參議員:中共主宰世界意圖清晰可見 美必須捍衛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美國佛州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日前在福克斯新聞撰文說,中國共產黨主宰世界的意圖清晰可見,美國和盟友必須捍衛自由。          

在這篇發表於5月24日的文章中,前佛州州長斯科特首先指出,今年是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在美國威斯敏斯特學院(Westminster College)發表「鐵幕演說」75週年,他在那裏做出了著名的論斷:「從波羅的海的斯德丁(Stettin)到亞得里亞海的的里雅斯特(Trieste),一幅橫貫歐洲大陸的鐵幕已經降落下來。」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些話被視為宣布冷戰開始的第一句話。今天,共產主義的威脅再次在整個東半球蔓延。中國共產黨所掌控的壓迫性政府表明,它渴望在全球範圍內行使其權力,破壞民主和人權,並支持美國所制裁的其他獨裁者。

斯科特警告,美國現在必須認識到一場新的冷戰即將來臨,並與盟國一道,利用它所掌握的所有外交和軍事選擇,對抗這一威脅並制止暴政的蔓延。

中共最近與伊朗達成了為期25年、價值4000億美元的協議,為伊朗提供穩定的軍事合作、投資來源和石油客戶。在這份協議中,中國共產黨企圖統治世界的意圖很明顯。現在,中共已經找到了一條途徑,可以進一步將「一帶一路」倡議的影響範圍擴展到中東,同時加強與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贊助國的關係。

這種危險的發展是在中共繼續摧毀香港的民主制度、威脅軍事侵略台灣、以及支持古巴共產主義政權的情況下發生的。

斯科特指出,美國今天的處境要歸因於華盛頓政客和美國公司數十年來討好中共。

他認為,現任總統拜登在對其內閣成員的整個提名過程中,沒有能夠顯示對中國共產黨威脅美國安全的真正認識。同時,人們也繼續看到,美國公司將賺錢置於人民之上,忽視中共在新疆進行的嚴重的人權侵犯和種族滅絕。

不過斯科特表示,儘管他對拜登能強硬對待中共缺乏信心,但他歡迎美國參議院的同事們通過新的立法全面打擊中共的影響力和力量。他說:「我們不能浪費這個機會。我要強調一點——任何試圖在美國國家安全、美國就業或人權問題上促成妥協的計劃,都只會使現狀永存。」

斯科特說,美國需要把中共從美國經濟中分離出來,中共非常依賴美國經濟來養活自己的壓迫機器。「犧牲我們的利益,幻想跟一個從不履行協議的國家、一個實行種族滅絕、威脅美國安全、威脅盟友安全的國家達成妥協是沒有意義的。」

斯科特警告,中共只專注於一件事——通過壓迫和共產主義統治來主宰世界「我們不能天真的認為共產主義中國願意在現代世界秩序中運作,並與其它世界大國合作。」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