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青少年施打疫苗後出現心臟問題 CDC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青少年施打疫苗後出現心臟問題 CDC調查

自美國開放青少年施打疫苗之後,近期出現了一些接種後出現心臟疾病的報告。

CDC稱,這種不良反應是心肌炎的症狀,患病者多數是男性青少年,症狀發生在接種疫苗後約4天左右。

不過CDC目前不能確定這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衛生官員也仍然鼓勵12歲以上的青少年接種疫苗。

紐約市公校 將恢復實體上課 取消網課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一(5月24日)宣布,紐約市公立學校從今年秋季學年開始,完全恢復實體課程,同時取消遠程上課。

新學年將從9月13號開始,返校上課的學生仍然需要戴口罩。

目前紐約市公校系統內部的中共病毒確診率,僅為0.16%,約有半數員工已經接種疫苗。

乘飛機出行人數再增 約恢復到疫情前九成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出門旅行的人數再創紀錄。

根據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數據,在週日(5月23日)全美共有186萬人通過機場安檢通道,已經達到2019年同一天的90%左右。而在2020年的同一天,人數只有26.7萬。

目前美國國內的航班,平均每架運載98人,只比2019年少一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