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太裔傳統月 餐館樂見家鄉菜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五月正值美國的「亞太裔傳統月」,洛杉磯「農夫市場」的多家亞太裔移民經營的餐館,吸引不少民眾光顧。餐館業者對於家鄉美食受到的熱烈歡迎,感到相當欣慰。

位於洛杉磯的「農夫市場」(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歷史悠久,集合了各個國家的文化和美食。

其中,有開業至少30年的亞太裔移民餐廳店主,以家鄉美食豐富了在地文化,吸引不少民眾光顧。

事實上,美國國會自1992年起,將每年的五月定為「亞太裔傳統月」(Asian-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以認可並感謝亞太裔美國人的貢獻,並促進各族裔之間的相互了解。

業者們表示,雖然在疫情期間,生意經營受重創,但有了顧客的支持與肯定,他們不覺得辛苦。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