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州疫情擴散 茂名南寧現染疫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廣州疫情擴散 茂名南寧現染疫者

廣州荔灣區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5月25號,廣東茂名市、廣西南寧市,分別發現與荔灣區有關的患者。

根據茂名市疫情指揮部的通報,茂名的這名感染者,是一名47歲的女性,家住茂名電白區那霍鎮,是荔灣區一間餐廳的服務員,5月19號曾爲荔灣區確診病例所在的餐桌送餐。

廣西南寧市衛健委當天也通報說,南寧市一名34歲的男子,2次核酸檢測都呈陽性。這名男子4月25號從盧安達回國,到達廣州後在荔灣區隔離酒店集中隔離了14天。

目前,這名男子所在的西鄉塘區金陵鎮,已經被封閉,全鎮居民被禁止外出,要求做全員核酸檢測。

根據中共官方的通報,廣州荔灣區確診病例感染的是中共病毒印度變異毒株。

甘肅奪命馬拉松涉貪 傳官員回扣高達30%

甘肅白銀市馬拉松越野賽,21名參賽者遇難事件繼續發酵,據說已經驚動習近平,下令要嚴肅追責問責。而海外媒體則揭露,賽事涉及中共官員貪腐。

自由亞洲電臺5月25號報導說,當地一位媒體人透露,這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認證,白銀市黃河石林景區出錢,甘肅晟景體育文化發展公司具體承辦。

這位媒體人說,這家公司已經連續四年承辦這項賽事,前3年政府的投入都在150萬到200萬之間,但今年沒有公開招投標,直接由當地宣傳部指定由這家僅20多人的小公司繼續承辦。

當地有傳聞說,承辦公司給宣傳部負責人的回扣高達30%,還要向中國田徑協會繳納至少3萬元的管理費,因此活動經費不足,不得不削減人力和物資供應,最終釀成慘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