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異議人士赴阿聯酋駐美使館 聲援王靖渝

中國異議青年王靖渝在阿聯酋被迪拜警方拘捕,上週通過媒體向外求助,說他受到中共政府威逼,面臨遣返。5月24號,在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郭寶勝等人前往阿聯酋駐美大使館,要求阿聯酋政府立即釋放王靖渝,中止中共全球長臂迫害異議人士的詭計。

上海開花博會 市民賞花被攔截抓捕

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5月21號在上海崇明區開幕,當地多名維權人士前往觀賞,但遭到警方阻攔。其中毛恆鳳在會場被一大群黑警圍捕,陳雅琴在車站被攔截,周雪珍賞花時被綁架。

新疆維權人士姜志林獄中病危

新疆博樂殘疾維權人士姜志林,2017年10月被博樂市法院以「敲詐勒索罪」、「誣陷罪」秘密判刑8年。日前有消息說,正在伊犁新源縣哈拉布拉監獄服刑的他,已經失去說話能力,生命垂危。

服刑期滿 遼寧退伍老兵趙廣軍獲釋

遼寧退伍老兵趙廣軍,因在網上轉發中共不喜歡的言論,2019年11月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11個月,刑期至今年5月5號。據報導,他日前已經獲釋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