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一名曾經「堅定的布爾什維克」,反思自己走過的人生,決定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今天來看他的退黨聲明節選。

大陸的黃珏說:我曾經是堅定的布爾什維克,是我們同一批工作同事中最早入黨的,對此我曾感到非常自豪。可是1959年前後,我哥哥因言定罪被打成現行反革命,嚇得我馬上動員母親和弟弟們與他劃清界限,自己的孩子們更不知道還有大舅這個人。緊接著文革更是怕的要命,因為自己的成分不好,怕運動隨時會落在自己身上。戰戰兢兢步入老年,自己的女兒又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刑,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最孝順的女兒怎麼會坐牢?

反思我一生走過的人生之路,共產黨帶給我們家的就是災難,帶給我的就是害怕,而我卻為這個黨賣了一輩子命,因為我的極左思想,害得家庭解體,孩子叛逆,到老了孤苦伶仃。通過了解真相,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之前也知道這個黨貪腐遍地,但一直不敢不願正視,否定自己的信仰就是否定自己一生走過的路,這在情感上是不能接受的,現如今面對顛倒黑白的事實,我黃珏堅決退出西來幽靈共產黨,做一個明白清醒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