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渴望返校上課 洛杉磯學區秋季全面重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於週一(5月24日)宣布,計劃從秋季學期開始,開放所有學生一週五天返回學校上課。來看報導。

週一(5月24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宣布,計劃在秋季,全面開放面對面授課。

屆時,小學、初中以及高中,都可以恢復一週五天的課堂授課。另外,初高中學生還需要在每個課間更換教室。

至於無法或不願進行面對面授課的學生,都可以繼續選擇在線學習。

事實上,加州的學校因為疫情,已經封閉了近一年。來自洛杉磯的小學生羅西表示,他非常渴望回到教室上課。

洛杉磯學生 Rosi :「我熱愛我的學校,當我在Zoom軟件上上課時,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上網課,我喜歡能更多的走出家門。我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父母雙方都是教師的小學生奧利維亞,也非常想念學校的朋友們。

洛杉磯學生 Olivia:「在我的學校,我們是可以選擇面對面授課的,我父母覺得線上授課更容易也更安全。但我很多兄弟姊妹和其他朋友都去學校上課了。我非常想念我的朋友,我並不能經常見到他們,因為我們在不同的教室上課。」

波特納指出,並不是所有的學生和教職工都能在秋季學期順利返校。自身或家人若感染中共病毒,需等到所有校內人員都接種疫苗,才能返校。

此前,洛杉磯聯合學區曾宣布要在本學期結束前,為12歲至15歲的學生接種輝瑞疫苗。根據報導,學校若接種率超過30%,將可以獲得學區的5,000美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