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知道病毒哪裡開始 世界或再遭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美國情報報告披露,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三名人員,2019年11月出現嚴重病情到醫院治療。前國務卿蓬佩奧24日接受FOX訪問表示,中共清楚病毒在哪裏開始,而現在仍然在中方的實驗室裏研究,世界最終可能再次遭遇類似災難。他再喊話,美國有責任要求中共,披露對致命病毒起源的瞭解,美國有很多辦法讓中共付出代價。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政府可以採取許多措施,施加要中國共產黨付出實際代價,直到中共(向外界)坦白他們所知道和所做過的。我們確切知道他們掩蓋了這病毒,我有信心我們會發現(結果是),我們迄今所見證據,符合是從實驗室洩漏;我確信( convinced )那是我們將看到的。如果是我錯了,我希望中國共產黨站出來嘲弄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中國共產黨太黑了。他們(去年1月上旬)不接電話,也不回答我們的問題。」「中國共產黨知道這發生了什麼,他們知道誰是零號病人、他們從最初就確切知道這三個人病了,症狀與我們所知感染Covid19症狀相符。」

蓬佩奧強調,要問責中共、美國有責任、也有很多措施可以要求中共坦白;但是拜登政府,卻重新加入世衛組織,是在獎勵中方,中共和世衛串通一氣,不讓世界知道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