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警察與好心人施救 孩童們激流脫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隨著夏季的到來,很多民眾開始到沙灘享受陽光和海浪,而在過去一週內,大西洋城警局的急救人員,先後從海中撈回了好幾名孩童

最近的一起事件,發生在18日,來自費城的三姐弟,11歲的姐姐,和9歲的妹妹,以及8歲的弟弟,在水中遇險,現場一名好心人摩爾(Stephen Moore),衝到水中救下孩子們,但隨即四人都被困在排水管道旁。

現場驚濤不斷,海浪洶湧,情況危急。急救員加西亞(Brian Victoria-Garcia)和海耶斯(Ramir Hayes)趕到後,看到摩爾和孩子都有受傷,加西亞留在管道旁協助摩爾,海耶斯則是先後將女孩們,帶回了岸邊。

之後大西洋城海灘巡邏隊隊長、一名救生員、一名消防員、以及碰巧路過的警員,加入了施救隊伍,在他們的協助下,將8歲的男孩和好心人摩爾救出。

出於謹慎,3名孩童、3名警員和摩爾都被送到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警方也提醒民眾,要注意離岸流帶來的危險,不要在海灘巡邏員不在的情況下,下水游玩。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