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抹黑台灣爆疫情便逃回香港 黃秋生霸氣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香港影帝黃秋生常駐台灣拍攝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但因台灣本月疫情升級,節目宣布喊卡,25日他提前返回香港,準備8月份演出的舞台劇。對此,有酸民說他是怕台灣疫情逃回香港,黃秋當天在臉書霸氣回應。

25日,黃秋生在臉書貼出香港的風景照,並留言:「第一天。」原來,他已提早返港,接受21天的隔離。不料,帖文引來部分網民質疑,說他看到台灣疫情嚴峻,才逃回香港避難。

對於網上的酸言酸語,黃秋生當晚霸氣回應:「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我在台灣住酒店,根本不用外出,安全得很。」並表示,回香港光是搭飛機加上檢測和隔離等流程,起碼要超過21天,既危險又麻煩,「和你們所說什麼台灣危險所以回港一點關係都沒有」。

黃秋生解釋,因為8月在香港有舞台劇演出,現在香港對台灣的隔離政策提高到21天,現在不回去就來不及排練。他諷刺酸民:「白痴英雄們,若是你,會怎麼辦?大概怕得要死不敢出門連責任都放棄吧?」

他稱讚台灣防疫工作做得好,應該很快能恢復正常生活,但對酸民的邏輯感到傻眼,「乞兒總有乞兒的邏輯,不然他們內心難過、難以生存」。

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導,黃秋生的經理人也解釋,他們一直與《餐車2》的節目製作單位溝通,並非疫情一爆發就快閃回香港,是後來進入全台三級防疫警戒,確定節目暫停拍攝,加上從台灣飛香港現在需要隔離21天,突然多出了這段隔離時間,若不提早返港,擔心會影響在8月演出舞台劇《ART呃》的工作進度。

黃秋生稍早前以短訊回覆台灣「蘋果新聞網」時表示:「《餐車2》暫停拍攝。大概8月再過台灣。」

大批網友對黃秋生表示支持:「台灣歡迎秋生哥隨時再來!」「謝謝你為台灣發聲!」「秋生哥保重,我們等你回台灣!」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