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聯合航空表示,今年五月國內旅遊機票收益增加,售出的國內旅遊機票價值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數據也顯示,周日美國全國機場旅客人次已達186萬,接近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210萬人。

摩根大通利率衍生產品策略負責人雅戈爾表示,最近加密貨幣價格下跌超過50%,和2017年高漲後大幅下跌的崩盤方式極其相似。雅戈爾警告,高投機行爲和動能衰竭,預示目前加密貨幣跌勢還未停止。

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決定暫停擴大中國上海的工廠,不再競標其上海工廠對面的土地。特斯拉原來計劃將中國設爲全球生產樞紐,但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經打算限制中國工廠產量在全球的比例。

路透社報導,中共社科院學部委員李揚周三表示,2020年中國居民的槓杆率已經超過德國和日本,而且居民債務大部分和房產市場相關。而且2010以來,中國居民債務的上升趨勢和美國次貸危機爆發前的趨勢相似。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