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球最新防疫排名出爐 台灣日本跌出前10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今日點擊】(4091-1)

提要
全球最新防疫排名出爐 台灣日本跌出前10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5月26日,傳說中的今天是血月,我說傳說中的是因為很多人注意了,但是呢經過大疫情,其實主要是經過川普大選之後,大家對這預言基本上就是另眼看待,嗤之以鼻。血月不是這麼說法的,這詞隨著,做媒體的人跟現在的社交媒體發達,把詞給改了。血月它是特指兩年之內4次出現月全食,然後出現的時間,是猶太人的逾越節跟住棚節,只有這種情況才叫血月。現在人很淺薄說這月亮大,在人的視覺感覺當中呢,大過平常月亮的15%,2019年1月31日就是這樣。

然後那因為它不能全,它的光線就是不是把月亮,光沒了,不是沒有了對不對,那就變成了紅色。就是當地球的位置跟太陽的位置,和月亮的位置拉成一條線的時候,直線的時候那就變成了,我們看起來它是紅色的。所以天狗吃月,人說血月血月就這麼給叫過來,就是一種變更啦。但我以為反映出現在的人們,那種自我的觀念根本就是完全不負責任,他不負責任的概念就是他忽悠。那社交媒體全得有粉絲啊,怎麼寫我怎麼來啊,所以失去了真實,失去了真實,失去了善良,失去了真實就是欺騙,就失去了善良。

那原因呢是在於自我的,那做事沒了就得有粉啊,得跟著我這兒後頭跟著跑,然後我說這個最邪乎,是這個。它代表著生命品質,人的生命基礎品質的低落。今天又確實是,所以確實是它實際發生的時間是在2014、2015之後那是真正的血月。在那個時候我們大家分享過叫什麼,熒惑守心,其實是指木星跟土星之間的關聯,木星進入了土星的範圍,然後再跟黃道十二宮,什麼天蠍座這些相關,它講出了一個星際的位置。實際你現在能理解的,就在三界內出現了,三界內跟控制著三界的黃道十二宮的,我們通常人能知道的,這樣的星際所代表著一種力量,他們相互之間作用的結果。

那這種作用的結果是什麼意思?命理注定。而現在我們經歷的呢,又似乎超越了人眼睛,就是人的知識看不到的。我們淺白說吧,是在不可見光的背景之下,與人相關的生命,有著更大的影響,所以你就看不見這些東西。就是說在這些預言上,就相對就比較弱化。今天是土星木星它相關位置的最高點,從今天之後就開始衰敗了,中午12點太陽的位置最高,一過12點它就下去了。但我提醒大家中午12點現在夏天特熱,今天外頭31度,5月分很少這麼熱。外頭31度我提醒大家什麼意思?每一天最熱的時間不是在中午12點,它是錯後,下午2點多到4點多夏天的時候,是這個時候。有人說什麼意思?如果這樣的天象有影響的話,你記住可不一定是今天,而是它隨後跟過來的某些等同的時間。

就在這2天在北美的很大的地區,大家看到的是花粉,給我感覺曾經是花粉,給我感覺現在就這1-2天,說不上來那東西,太均勻了,房間裡的犄角旮旯全有。所以我個人更相信來自於不可見光,就是我們眼睛看不到的,但是它又真實的發生了。如果我們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它發生了爆炸,炸掉了太多,就像我們電影裡看到,炸掉了太多不好的東西的時候,它的塵埃就落到這邊,我個人堅持認為。原因5月13日地球上發生了大磁爆,但地球上的人沒有任何感動,那美國跟俄羅斯的科學家,沒有任何科學的數據,去來佐證磁爆的源頭,可是這磁爆發生了。

磁爆的發生對人的影響巨大,它當時推斷說人的航天飛機,人用的GPS,人們用的手機,可能都會受到影響,但其實都爆完了都爆完了。所以如果現代的科學,根本無法測定它的來處,那造成磁爆造成這種大的能量的宣洩,是與人同在。不可見光這個層面,如果是這樣的話是與人同在,但人呢知道發生了,但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其實最近,從5月11日12日之後,很多人身體感覺不舒服這個那個,其實很多的事例。而且有些人呢感覺到花粉病很重,花粉病的感受、流感的感受,跟疫苗跟病毒的感受混淆在一起,但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挺悲劇的,很真實很悲劇,那在等待著什麼事情的發生。

全球最新防疫排名出爐 台灣日本跌出前10名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大疫情最新的防疫排名,台灣跟日本跌出前10名。這個東西呢它是一種統計數據,它跟世界衛生組織有關,跟人的死亡率跟人的感染率都是相關,有這樣數據在裡頭。在前10名裡面,同樣包括著中國大陸跟香港,所以中國大陸跟香港的概念,已經不是正常人類的概念。而在正常人類的環境中,現在截止發生,正常人類的環境中我們目前看到了,真實的一面,印度的疫情相對低落,但死亡一直很高,那日本、台灣在一直往上飆,今天看到的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創新高,那是滿特別的。

我們昨天前天節目中,我還說馬來西亞沒有,馬來西亞創新高了,跟它的人口比例相關。也就是說整個疫情在沿著東部的地區,亞洲東部的地區,非常有序的這樣重複演練。而在歐美地區在衰落,我強調的就是病毒的時間性,病毒的地域性,那對很多人來講,在所謂科學的論證的角度來講,在那些人們賴以仰仗的那些專家的,欺騙的利益的背景背書之下,人們被任意玩弄著,這是我跟大家講的這麼個現象。

柯文哲,撐不到8月分打疫苗,死傷慘重。在今天的台北他一點辦法都沒有,柯文哲自己是醫生,所以他在醫學的角度來講,他當然有權有資格去這麼講了。這是他表現出作為地方官員,作為一個專業醫生,他對今天台灣的直接的描述。

歐盟批准疫苗護照7月1日實施,都挺邪了門了7月1日實施,很多都是7月1日,7 1跟中共有關。這樣的疫苗護照本身,就出現了巨大的歧視,人們用科學的方式,去保護自己肉體的一面的所謂的生命,其實是利益,人怕死是利益,從而完美的去對抗神,完美的去對抗神。但在5月21日5月22日,在甘肅白銀那個地方,中國超級越野比賽的時候,死了人了對不對,死了21個人。172名參賽死了21個人,然後呢在死的21個人裡面,中國的前六名當中只有一個活著,被那個牧羊人給救了。那牧羊人怎麼救他?他去牧羊去,人家有那麼一個窯洞,這個人昏倒在那兒,然後這牧羊人知道了,然後就給他救到那個木屋裡,那個窯洞裡,窯洞裡有材火。

這也是昨天有朋友提醒說濤哥,為什麼是牧羊人救了他?他意思呢是跟耶穌神跡的概念相關,是跟耶穌神跡的概念相關。因為羊圈本身呢是耶穌誕生的概念,和神的概念,有著一種神跡的概念在其中。原因172名參賽代表著一百年的中共,和72年的建政,死了21個是命裡注定。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你可以看,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在歐美地區,他已經達到了一個歷史性的標誌,人以科學的方式進行抗爭,那他們抗爭的概念呢,在他們眼睛裡取得了成效。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