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病毒源頭成最大焦點 全球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今日點擊】(4091-2)

提要
病毒源頭成最大焦點 全球追責中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歐美地區在疫苗的幫助之下,他們自認為已經站住了腳,所以他們有著某種,在利益的表面的基礎上,卻出現了一種天意上的行為,共同聲討中共。在有關新疆的地區,他們痛斥了中共的種族滅絕;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他們將痛斥,他們未來將痛斥習近平的人類共同體,就是對人類的控制與滅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世界衛生組織:印度變種的擴散,至少53個國家和地區。這是現狀,我只能說這是現狀,我們看到故事就這樣。那你看疫苗生產商,就是說我們疫苗管用,肯定管用。可能三個病它也太管用,因為沒別的東西,因為沒有別的東西。當他今天講疫苗管用的時候,就像一年前大家戴口罩,口罩一定管用,三個定,絕對沒問題。那個時候討論N95管用,戴兩層管用,現在都是貼布的,貼什麼樣的都有。

所以這是一個被動的,人類幾十億人在被這樣的驅動著,在毫無能力知道真情的背景之下被驅動著,就像被趕的牲口一樣。以科學為先導,以科學為先導對抗著神,今天人逃不出這個劫難,逃不出去的。法國再突變,升級版的英國變種病毒引發群聚感染,隨便囉,你讓我說隨便囉。這是法國的布爾地區,它出現50個人,在法國連續出現它很獨立的變種病毒,在法國北部、西北部曾經出現過。那它沒有解釋這個變種病毒,跟它曾經出現過的是不是有關係,它沒解釋。我們現在看到的本身,是整個這個氛圍環境中,疫情一個大概的狀況,只能說叫疫情一個大概狀況。人沒有能力對抗疫情,人只能靠口罩和自以為是的疫苗來保護自己。

病毒源頭成最大焦點 全球追責中共

從上個星期,21日,美國的政界、美國的新聞界、美國的醫療界、美國的情報界,美國的這個所謂最高級別的疾病控制中心,都共同改口說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共同改口。那來自於武漢實驗室,那就意味著,歐美的所有的國家將把中共視為它這一次大疫情的罪魁禍首,是奠定了這麼一個基礎,這也是他們要做的。你可以看到,在我眼睛裡,如果從某種意義上,某種角度上說,在這天地間,在人類的環境當中,在西方極左派的勢力當中,他們要把中國共產黨的勢力作為他們的敵人,同時來標榜他們的人性存在,這個很有趣的。

在美國大選的過程中,川普遭此羞辱,和川普的支持者,給予了那個以造假的方式,成為美國的權力者的那些人以機會。而那些人上台之後面對的是大疫情,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他們不信神,但他們要展現出他們的能力,打疫苗就是他們的能力,設置疫苗護照同樣是他們的能力。在他展現能力的過程中,今天的美國左派政府跟政權,包括媒體,在川普離開白宮之後,他們似乎在修正著自己生命的認識。什麼東西都反川普,但同時他不接受中共。在這點上,在有關大選期間,很多與川普有著共同價值觀的人的判斷,包括社會學家、政治學家,包括媒體,包括很多自媒體,都大跌眼鏡。

原因就是說,認為拜登一定倒向中共,但他沒有。5月26日,四個月之後,他沒有倒向中共,他只保護自己的利益,包括他兒子的利益,這是他保護的,但我們沒有看到他跟中共的合作。他掩蓋的本身,是掩蓋跟他個人利益有關的,但他在表面上又去反對中共,很有趣的。而在有關新疆的問題上,歐美共同表達出他們對中共的拒絕,新疆的問題表現的是種族滅絕。那大疫情的問題,在今天的環境下,如果他這麼走下去的話,是對人類的滅絕,他走到這一步了,對人類的滅絕。那人類社會不能接受中國共產黨,現在美國從5月21日在走向這一步。

川普在昨天登出來說,所有人都知道我去年的這時候就講過,病毒是從實驗室裡出來的,所有媒體都在反對我,那是,所有專家都在反對我,那是,社交媒體封殺他,那是真的。其實他代表著,他有著神的背書的涵義,他又不能獲勝,那是一種救贖的概念,他不能獲勝。如果他能獲勝的話,今天的人就不會有新的神出現,不會有這麼大的災難。就是如果他能獲勝的話,人類的道德還可以延續。他這麼明白的人又被羞辱了,是因為人類的道德到底了。在人類的道德到底的背景之下,出現了共產黨。那最缺德的人他還是個人,他也反共,5月21日走到這一步。

大家明白他是在美國疫苗,接受疫苗超過了50%,在歐盟要進行疫苗護照,在一種自我保護走到了一定程度之後,這些左派勢力,這些崇拜科學的人,他出現了改變。美國自由派媒體偷偷改文被抓包,是有關武漢實驗室洩漏的理論再起,他在嘲諷著抓包,是他翻譯了一個英文的報導。那些人在當初,在去年的3月分、4月分、5月分,當人們提到是武漢實驗室洩漏的時候都在攻擊。我們那時候的石濤做的節目裡面,大部分都被黃標了,現在又是,對不對?那瞎說了,其實就這麼回事。誰是騙子?媒體是騙子。

CNN:世界衛生組織的小組報告說,中國大規模採集動物標本為重大的疑點。它就是騙子之一,最大的騙子之一。而它在報導當中,它從去年,每天早晨開新聞會,來制定打擊的目標,而不是新聞報導的東西。作為新聞媒體,應對的是下一秒鐘,下一分鐘發生的事情,你只要有報導原則去報導真相,用什麼開會?你們家不是生產單位,對不對。那你開會的時候,就在設定著今天的新聞安排。新聞能被設定嗎?你一會著急要內急了上廁所了,你能知道?它為什麼可以這麼報?這是媒體的欺騙。

武漢大學動物實驗室可能是源頭。這個消息是在去年5月分就有了,我剛才說的是英文的報導。那你現在看到的是中文轉載,台灣媒體轉載CNN的報導:在武漢大學實驗室進行動物實驗,來創造中共病毒,增加毒性。在去年出事的時候,最先出事的就是武漢大學,武漢中心醫院死的那個吹哨人,他就死在了武漢大學湖邊的北樓裡。獨立於北京調查,WHO說,重返中國進行病毒源頭的調查。瞎扯了,抓了你了,對不對。WHA疫情防範,歐盟要世衛組織研究所有假設。那你去年這時候幹嘛呢?武漢實驗室洩漏理論再起,科學家盼深入調查。你們在幹嘛的?科學家,一年前這種假設的說法,就是被你們反對的,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