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共前常委羅幹出事?獨缺袁隆平悼念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下面,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輿論風暴後 特斯拉稱已在大陸建數據中心

近期在中國大陸接連遭遇輿論風暴的美國電動車巨頭特斯拉,5月25日宣佈:已經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以實現數據存儲本地化。外界調侃,這是上海車展鬧劇的最終目的吧?有大陸網友留言:「特斯拉版『雲上貴州』,如期而至……」

包商銀行破產牽出腐敗窩案 內蒙銀監局集體淪陷

大陸包商銀行被接管後,牽出內蒙古銀監局的貪腐窩案。中共紀檢機關日前印發通知,披露並闡述了該機構數名前高官不同程度涉案,並直呼「領導班子集體淪陷」。

中共前常委羅幹出事?獨缺袁隆平悼念名單

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病逝後,中共17名前常委集體現身袁隆平遺體告別式悼念名單。有人盤點悼念名單,發現獨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前「610」領導小組組長羅幹。由於羅幹多次行蹤成謎,並被傳病危。有分析認為,羅幹或已出事。他近期也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38國政府,要求各國依法對他進行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