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恭賀法輪大法弘傳廿九週年

——四位省議員和市長的賀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截至五月二十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共收到各級政要給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賀,達137份,包括褒獎、賀信、視頻恭賀、升旗、亮彩燈等不同表達形式。

祝賀的政要或城市來自加拿大所有的十個省份,其中包括六個省的首府城市市長或市議會,包括多倫多、哈利法克斯、溫尼伯、薩斯卡通、埃德蒙頓、維多利亞,及首都渥太華市,還有兩個省的省督。

近百位來自保守黨、自由黨、新民主黨、綠黨、藍黨等不同黨派的聯邦及省級議員發來賀信或錄好的視頻,讚揚真、善、忍普世價值,向法輪大法致意,認可法輪大法學員對社會的貢獻,並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予以譴責。

以下是四位省議員和市長的賀信。

安省的阿爾戈馬-馬尼圖林(Algoma-Manitoulin)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左上)/ 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區(Mississauga-Lakeshore)省議員魯迪·庫澤托 (Rudy Cuzzetto)(右上)/ 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聖喬治斯市(Town of St. George’s) 丹尼爾·康威市長 (Daniel Conway)(左下)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長(Nancy Dicks)(右下)

阿爾戈馬-馬尼圖林省議員:向你們致以衷心的問候

安省的阿爾戈馬-馬尼圖林(Algoma-Manitoulin)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在賀信中說:

親愛的朋友們,

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你們致以衷心的問候。法輪大法倡導真、善、忍的指導原則。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每天都經歷著無休止的鬥爭和坎坷。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有一種在集體和個人層面上應對我們面臨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挑戰的方法。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種(修煉)方法來再生我們的內在力量,包括我們的靈魂、精神和身體的健康。如果我們要成為一個敬業的公民,為實現社會和諧,信任和繁榮的總體目標作出貢獻,那麼每個人作為個人和家庭,都必須發展並行使我們的個人能力和優勢,這一點至關重要。

在個人層面上,我和許多人一樣,發現在個人、家庭和職業旅途中經歷著顛覆性、永不停息的潮流的挑戰。然而,通過與許多土著朋友、長老、和領袖們在眾多原住民中建立牢固關係的機會,我很榮幸地學習和參與了這些傑出人士的文化,知識和習俗。由於通過這種聯繫而建立的關係,我非常幸運地學習、實踐並受益於他們與我慷慨分享的智慧和風俗。

無論遵循哪種路徑或方法來尋求個人力量、堅韌與和諧,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有精神上的引導和支撐。

作為阿爾戈馬-馬尼圖林(Algoma-Manitoulin)人民的省議會代表,在此紀念法輪大法弘傳29周年之際,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愛、支撐和幸福。

圖2:安省的阿爾戈馬-馬尼圖林(Algoma-Manitoulin)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的賀信。

密西沙加-湖岸區省議員: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的貢獻

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區(Mississauga-Lakeshore)省議員魯迪·庫澤托 (Rudy Cuzzetto)在法輪大法日向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熱烈的祝賀和問候。

她在賀信中說:感謝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為創建充滿活力和豐富的中國文化而付出的努力,並感謝你們為彰顯中國傳統和歷史而付出的辛勤工作。

在過去29年中,你們在安省傳播法輪大法信仰的工作為安大略人提供了強大的道德和價值觀,尤其是在這困難時期。法輪大法修煉者積極促進我們多元化社會成員之間的理解、寬容和友誼。這些教導極大地促進了所有安大略人的進步。

不幸的是,由於疫情,我們今年的慶祝活動不能面對面舉行。但是,我相信我們將能夠在2022年聚在一起慶祝這美好的一天。

我們通過網絡在精神上慶祝的同時,我祝願華人社區牛年快樂,並在未來的歲月裡一切順利。

圖3: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區(Mississauga-Lakeshore)省議員魯迪·庫澤托 (Rudy Cuzzetto)的賀信。

聖喬治斯市市長:與你們一起慶祝而感到自豪

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聖喬治斯市(Town of St. George’s)丹尼爾·康威市長 (Daniel Conway) 在賀信中說:

我代表聖喬治城為法輪大法29周年紀念日致以節日問候。這個特別的慶祝活動是認識法輪大法恆久不變的教義的絕佳機會,法輪大法弘揚了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我們很自豪地知道加拿大是繁榮的法輪大法社區的所在地,聖喬治城為與你們一起慶祝這一周年而感到自豪。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褒獎

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長(Mayor Nancy Dicks)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中說:

鑒於:法輪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的普世原則。他超越種族和文化界限;

鑒於:法輪大法幫助維護了人類的傳統,包括誠實、文明、忠誠和無私;

鑒於:法輪大法教導人們致力於追求生命的意義與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一種自強不息、更富​​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使數百萬人民親身受益;

鑒於:這是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向公眾弘傳的29周年。

鑒於:法輪功的實踐觸動了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不同年齡,職業,種族和族裔背景的人們的生活,新格拉斯哥市堅信慶祝文化多樣性和包容性,是對人類尊嚴的尊重;

因此,新格拉斯哥鎮正式宣布5月13日為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图5:新斯科舍省-新格拉斯哥市(Nova Scotia-New Glasgow City)南希·迪克斯市长(Mayor Nancy Dicks)褒奖法轮大法日。

原文鏈接:加拿大政要恭賀法輪大法弘傳廿九周年(八)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