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頻現 前美軍官:技術領先美武器庫千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上週,五角大樓發布一段錄像顯示,一UFO(不明飛行物)在聖地亞哥附近對一艘美國隱形艦艇進行攻擊,然後潛入水底。國防部對這段錄像的真實性做了證實。一位前海軍軍官對此發表評論說,視頻中UFO所展示的技術比美國要先進100到1,000年。

「我們在『Tic Tac』上看到的技術是我們目前無法抵禦的。」前美國海軍值勤軍士長肖恩.卡希爾(Sean Cahil)向CNN主持人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解釋說「首先,該類飛行器沒有控製麵;它沒有我們可以檢測到的推進手段;它以超音速移動,而且它先于飛行員到達他們的目的地,所以它似乎提前就對飛行員的目的地有一些瞭解。」

「而目前我們的軍火庫中不具備這些能力,無法做到這一點。」卡希爾說「我們在『Tic-Tac』上所看到的是五種可觀察因素,表明(UFO)目前的技術較我們的武器庫至少要超前100到1,000年。」

「Tic-Tac」事件是五角大樓去年(2020年)4月發布的三段相關視頻之一。這些視頻顯示出美國海軍飛行員拍攝到「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其中一段視頻中的UFO呈「的嗒糖」(Tic-Tac)狀。2004年11月14日,至少有六名飛行員目擊這一神祕飛行物。當時它正在墨西哥附近的太平洋上空高速飛行。

前政府官員:UFO事件越來越頻繁

前國防部副助理部長克里斯托弗.梅隆(Christopher Mellon)說,此類UFO目擊事件值得公眾關注,「因為不明飛行器侵犯美國領空的情況反覆出現。」

梅隆說,雖然這些UFO事件看上去「不是一個迫在眉睫的危機,一個迫在眉睫的威脅,沒有什麼敵意。但是(它們)有很多活動,而且越來越大膽。這非常令人擔憂。」

另一名前國防部官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花了多年時間研究不明空中現象,他表示,這些飛行器的技術遠遠超出人類的發明。

「想像一下一項技術,它可以產生600到700G力,可以每小時飛行13,000英里,可以逃避雷達,可以在空氣中、水中或在太空中飛行,而且順便說一句,沒有明顯的推進力,沒有機翼,沒有控製麵,但仍然可以抵抗地球引力的自然影響。」他說。

G力(gravitational force equivalent,G-force)原為一航空專有名詞,現在廣泛做為移動或改變切線,或是加速度與減速度時承受力道的單位。埃利桑多:「這正是我們所看到的。」

埃利桑多曾是五角大樓ATTIP(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計畫,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的前任主管。這個項目目前已經終止。

美前海軍飛行員:連續2年幾乎每天目睹UFO

一名前海軍飛行員說,從2019年開始的兩年中,他目睹不明飛行物(UFO)幾乎每天都在弗吉尼亞海岸的軍事管控空域內飛行。這位前海軍上尉賴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在CBS的「60分鐘」節目中表示,「坦白說,我很擔心。如果這些是來自另一個國家的戰術噴氣機懸在那兒,那將是一個大問題。」

他對CBS說:「但是,由於外觀略有不同。我們不願意實際面對問題。我們很樂意無視這些問題的存在,(它)每天都在看著我們。」

「這很難解釋。你(UFO)可以旋轉,你可以飛很高。你有推進力,對嗎?我不知道。坦率地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格雷夫斯說。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