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關押八個月 陝西劉紅書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仍不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陝西省岐山縣法輪功學員劉紅書,遭公檢法非法綁架已八個多月,最近得知,劉紅書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迫害,生命垂危,看守所拒不放人。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劉紅書在家裏被岐山縣610人員綁架、非法抄家,非法關押在岐山縣看守所。前些時間,劉紅書八十多歲的母親在岐山縣看守所見到了日夜思念的兒子,母子相見,相對流淚。母親看到兒子臉帶傷痕,面目浮腫,心中非常難過。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劉紅書在家裏被岐山縣610人員綁架並非法抄家,610人員搶走了用於救人的真相資料。那些人逼問劉紅書這些資料是誰給的?劉紅書反問那些人:「你們問這想幹啥?」劉紅書被610警察帶走,非法關押至今。

劉紅書(劉宏書),男,50多歲,寶雞市岐山縣祝家莊鄉戢武村營四組人。一九八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劉紅書被祝家莊鄉政府汽車撞成嚴重腦外傷,兩次手術後身體一直欠佳,需要不定期服用腦心舒、腦復新等藥物。由於身體原因,劉紅書錯過了適婚年齡,與父母和一個長期身患疾病需要撫養的弟弟一起生活,當時父母壓力重大。一九九九年,劉紅書修煉法輪大法後,他腦外傷後遺症痊癒,身心健康,經常外出打工。

在法輪大法遭受邪黨迫害的最初那幾年,劉紅書在新疆打工,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在講真相中被當地「610」人員綁架、失去了正常工作的機會,被非法勞教。此後經常受到岐山縣、祝家莊鄉政府人員的騷擾、非法關押。

二零一三年七月份,劉紅書去寶雞市中級法院和檢察院狀告新疆「610」地方組織,申訴幾年前對他的迫害的冤情,劉宏書的正義之舉不僅沒有受到當地公檢法部門的支持,反而被寶雞「610」非法扣押,他們叫來了祝家莊鄉政府譚濤等七、八個人,和戢武村邪黨書記曹紅星、主任曹白星,還有營四隊隊長等人,把劉紅書從寶雞軟硬兼施,哄騙到陝西漢中皂樹洗腦班,企圖迫使他放棄對真、善、忍佛法真理的信仰。劉紅書絕食抗議迫害,在生命奄奄一息時被釋放回家。

劉紅書回家後,通過學法煉功,身體很快得到恢復,為了生活,又去外地打工。期間,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祝家莊鄉派出所三個警察來到他的家,搶走劉紅樞的私人物品,威逼家中八十多歲的父母簽字畫押,造成老人受驚嚇,大病一場。

劉紅書從打工地回家,得知在他打工期間,祝家莊鄉派出所三個警察突然無緣無故地竄到他家,拿出所謂的「搜查證」,嚇得近八十歲的老父親、老母親呆若木雞,人家叫幹啥就幹啥,警察威逼善良的她的母親打開了他的房門,搜走了他的法輪大法經書、師父法像等許多物品,沒有開任何清單,並拉著嚇蒙了的老父親手,在一張他不知道寫著甚麼的紙上面強按手印,還哄騙老人在上面寫上了名字。為此,劉紅書去岐山縣公安局檢舉控告違法者–祝家莊派出所三警察濫用職權,嚴重涉嫌非法搜查罪。他們無緣無故侵犯公民住宅權,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濫用職權,恐嚇百姓,搶劫財物,應當按法律受到從重處罰。但公安局不予受理。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劉紅書應聘從陝西楊凌去浙江某廠打工,他們一行一百多人同乘一輛大巴車。車經過河南西峽縣二郎坪檢查站時,因為劉紅書修煉法輪功,他的身份證被沒收,檢查站警察對劉紅書恣意搜身、翻行李,甚至上手銬,不讓上廁所,連夜把他脅持到西峽縣公安局。西峽縣公安局再次非法搜身並打罵劉紅書,並把他銬在箱子上坐一宿,由兩個警察看守。翌日(十月二十四日)他們對劉紅書嚴刑逼供,警察群起壓制,強迫他按指紋、強迫採血、強迫體檢。傍晚劉紅書被送進拘留所非法拘禁。自十月二十三日當天,劉紅書就絕食絕水抗議對他的迫害;十月二十六日,河南西峽縣公安局長常傑有親自指揮給劉紅書強制灌食,導致他口腔流血不止才停止灌食。使他身心受到很大傷害。十月二十八日傍晚,河南西峽縣公安局招來劉紅書戶籍地陝西岐山縣祝家莊派出所所長等人來接他。扣押了劉紅書三本法輪大法書及三張手機內存卡,以罰款為名非法沒收他隨身攜帶的一千元生活費。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劉紅書又被從家中綁架,而他八十多歲的父母需要贍養,多病的弟弟也需要他操心。

劉紅書已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岐山縣公安部門還想非法構陷他。劉紅書被迫絕食反迫害,現在生命垂危,希望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營救劉紅書,不要再讓悲劇重演。

現在岐山縣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共有六人:沈紅奇、徐明俠、焦炳南、劉紅書、蔡拉翠、蔡拉貴。三位男性學員沈紅奇、焦炳南、劉紅書被非法關押在岐山縣看守所;三位女性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鳳翔縣看守所。沈紅奇、徐明俠、焦炳南已經被非法判刑,劉紅書、蔡拉翠、蔡拉貴正在被公檢法人員構陷中。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寶雞中院對沈紅奇、徐明俠、焦炳南的上訴,沒有開庭直接給本人下發了仍維持冤判的裁定書。

此外,岐山縣被枉判緩刑的法輪功學員李會琴、王瑞芹 、曹錄俠 、韶啟虎 、王亞蘭、王會會等被公安24小時專機監控,隨時騷擾。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陝西岐山縣劉紅書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