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油價每加侖上看$4.1 有望持續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根據油價資訊服務公司於週二(25日)發布的數據,過去32天內,洛杉磯縣的平均汽油價格上漲了29天。目前的平均油價已經突破4.1美元,並且有穩定上升的趨勢。

來自美國汽車協會(AAA)與油價資訊服務公司的數據顯示,週二(5月25日),洛杉磯縣汽油的平均價格比前一週,上漲了1.4美分,比一個月前上漲了15.1美分,比一年以前上漲了1.226美元。

事實上,洛縣的油價從今年初,到現在總共增加了95.7美分。主要原因是在3月31日前的60天內,價格增長了59次,共計57.9美分。

另外,橙縣的平均油價,上漲了60%,來到$4.145美金,比前一週上漲1.3美分,比一個月前上漲13.6美分,比一年前上漲$1.252美元。

公共關係專家蒙哥馬利(Marie Montgomery)表示,儘管油價還略有上漲,但已趨於穩定水平。

根據石油價格信息服務中心的數據,汽油價格可能會因為馬拉松煉油廠需要在22日至27日間,進行天然氣燃除而繼續上漲,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反映在油價中。

此前,美國汽車協會曾指出,去年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初期,加州實行的居家防疫令導致出行需求下降,也是一年後油價漲幅如此顯著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陳子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