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Doug Deason:《第一步法案》是如何通過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美國迪森基金會,目前在全美各州推動《第一步法案》,希望通過監獄改革,改善美國的刑事司法程序,讓更多人重新找回人生的希望。來看英文大紀元對該基金會創始人道格·迪森專訪的部分內容。

迪森基金會創始人Doug Deason:「(美國)佔世界人口的5%,而監獄人口是世界監獄人口的25%,這很荒謬。到目前為止,我們的囚犯人數超過了俄羅斯。」

迪森表示,美國是世界上囚禁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迪森表示,迪森基金會推動的《第一步法案》,賦予法官更多裁決處理空間、增加囚犯重返社會適應能力,減輕特定囚犯刑期,有足夠證據證明這種做法行之有效。

迪森基金會創始人Doug Deason:「在某人被送至監獄前,如果能將其分流出(監獄)系統,然後如果他們能夠完成戒毒療程,比如吸毒,那麼可以取消起訴,他們就不必進入監獄。這樣大多數人會看到希望,停止濫用毒品。當然不是所有人,但是百分比很高。」

目前,迪森基金會在美國各州推動《第一步法案》,同時與其他國家合作,推動當地的刑事司法改革。

迪森基金會創始人Doug Deason:「我們在美國32個州工作。實際上,我們剛剛接手第七個合作國家,烏拉圭。我們與其他國家合作,推進所有環節的改革,從量刑、監獄、再入獄等等,

去年12月,美國聯邦參議院以壓倒性票數通過《第一步法案》。不過,迪森表示,法案的徹底實施仍然需要時日;未來還將有第二步法案。

迪森基金會創始人Doug Deason:「第二步將著重在量刑改革,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監獄中)仍有這麼多人,並使他們改過自新。 現在有很多人是在聯邦一級入獄,這只適用於聯邦一級,但很多州都在模仿,部分地模仿,例如佛羅里達制定了他們的《第一步法案》。」

在德克薩斯州,獄改法案已經成為州法。迪森表示,他們正在德州推進改革保釋制度和預審制度。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