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幼兒園老師罰3歲女童吃大便 多名孩子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日前,中國大陸又爆出一起令人震驚的幼兒園教師虐童事件。雲南昆明濱濱幼兒園一名姓榮的教師,竟因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不好好吃飯」就動手毆打 ,還強逼孩子到廁所裏吃大便。家長得知後十分憤怒,已經報警。

週三(5月26日),雲南省昆明市的李女士向陸媒澎湃新聞披露了自己女兒在昆明市五華區濱濱幼兒園受到虐待的情形。

據李女士講述,她的女兒到這所幼兒園就讀才18天,沒想到日前她年僅3歲的女兒回家後告訴她,自己在幼兒園裏被老師懲罰了。家長細問之下,得知幼兒園裏一名姓榮的教師,竟然因為嫌孩子「不好好讀書吃飯」,不但推搡孩子、打了孩子的手和臀部,還強迫她到廁所去吃大便。當時有其他孩子看到了女兒被懲罰的情況。李女士表示,孩子平時很誠實,沒有理由撒謊。

第二天,憤怒的李女士去幼兒園「討說法」,同時也報了警。她在幼兒園裏讓女兒一個一個的指認看到(女兒被懲罰)的孩子,而那幾個孩子有的點頭,有的說「是的」。

李女士說,當她詢問那些孩子,老師是不是經常罰她的女兒去廁所吃屎時,有個小女孩說「是」。李女士問這個小女孩看到幾次,小女孩伸出兩個手指說,「兩次」。

李女士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讓她難以接受,她無法原諒幼兒園和那個教師,所以不會接受任何道歉。

這起事件被媒體報導後,引起社會輿論的關注。有中國網友還將相關消息轉發到了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濱濱幼兒園的工作人員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稱,現在警方和當地教育部門已介入對這起事件的調查,但調查結果還沒出來,自己也不能多說什麼。

多年以來,中國大陸頻頻爆出幼兒園虐待孩子的事件。僅最近兩個月內,就已經有至少3起事件曝光。

今年3月24日,中國檢察網公布的一份起訴書顯示,安徽省和縣的幼兒園教師李某某,曾經多次以大頭針扎、刺等手段虐待9名被看護的幼兒。

4月中旬,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3張照片,照片顯示,有男童被迫用雙手捧著一名男子的腳,並用鼻子去聞該男子的腳掌,而那名男子被指是江西瑞金紅黃藍幼兒園的工作人員。

5月初,又傳出山東臨沂一家幼兒園的教師把孩子帶進廁所暴打體罰的醜聞,引發網絡輿論的強烈譴責。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