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原:中共為何要報復美國制裁610主任?

5月12日,美國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同時發布了《2020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5月13日法輪大法日之前,美國的這一制裁再次打中了中共的七寸。

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屬於黨務部門,超越一切法律之上,能通過政法委調動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等各系統資源,以迫害法輪功。

時隔14天之後,中共高層應該經反覆思量,才最終決定進行報復。5月26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稱,「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約翰尼·摩爾實施制裁」,但沒有提及法輪功,而是含混地稱「宗教問題」。

中共黨媒新華社也很快報導《外交部:中方決定對一美方人員實施制裁》,同樣隱去了美國的制裁是針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

中共高層思忖良久、左右權衡,應該是不想替江曾集團迫害法輪功背黑鍋,也擔心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醜聞再度被曝光。中共宣布報復性制裁,既沒提法輪功,也沒提「610」,顯然是故意為之,不明就裡的人恐怕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中共高層如此隱晦的舉動表明,中共從上到下誰都怕被清算。

俗話說,三尺頭上有神明。中共號稱無神論,但多少官員都暗自尋找「高人」為自己的仕途掐算、布局,求神拜佛者也大有人在,甚至不少人煞有介事地關注「龍脈」、「官脈」。中共迫害信仰神佛的法輪功學員,具體參與的迫害者不斷遭到報應,中共官員們私下裡不可能不心驚。

現任中共高層在內鬥中處理的一批批貪官,大多數也都是曾追隨江澤民、曾慶紅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打手,表面上因反腐而倒台,實際就是因果報應;更多具體執行迫害的「610」官員、惡警和幫凶們,遭惡報致死的案例同樣比比皆是,有的甚至當場遭報。

現任中共高層上台之初,就決定取消了大量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暗示要與江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劃清界限;之後又通過機構改革,撤銷了獨立存在的「610」辦公室,同樣也算是一種表態。

近段時間,香港的法輪功真相點多次被損毀,法輪功學員被當街暴力毆打。中共惡徒的醜行曝光後,引發國際社會關注,美國政府也及時表明態度,中共惡徒不得不有所收斂,背後恐怕還是中共內部的激烈博弈。

美國制裁前「610」官員,實際也是給現任中共高層的警示。事隔14天之後,中共高層還是決定報復,應該是試圖繼續展示對抗美國的姿態,但又故意不公開提及法輪功,矛盾的心態一覽無餘。

儘管現任中共高層不願意為迫害法輪功背黑鍋,但仍然沿用了江曾集團抹黑法輪功的定性,毫無法律依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為至今並未停止;活摘器官還在暗中進行;「610」的職能還在運作;法輪功學員仍然在被非法判刑、綁架、監禁和無端騷擾;中共駐外使領館仍然試圖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中共隱瞞疫情後,連番的戰狼外交導致了被國際孤立,其政權自感時日無多,為了繼續苟延殘喘,中共高層還在試圖擺出對外全面對抗的姿態,對內更加緊高壓政策。中共殘酷迫害自己的國民,還用來當作對外戰狼外交的籌碼,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中共與中國人為敵,與世界為敵,其反人類的本質已經毋庸置疑。

中共邪惡本質暴露無遺之際,更多民主國家加入了對抗中共的聯盟。中共政權一直都是迫害中國人民的劊子手,如今又末路狂奔,企圖在解體之際把中華民族拖入更大的深淵。

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新疆、西藏、宗教人士和仗義執言者、異見人士、上訪喊冤者,正是中共製造了一起又一起的悲劇、慘劇,一年多的瘟疫再次表明,中共還在變本加厲地禍害中華民族、禍害全世界。

無論中國人民還是世界人民,此時應該更加清楚地看到,中共政權根本代表不了中國,中共政權和中國人民是兩回事。清除中共這個惡魔,是所有中國人和世界各國的當務之急。

法輪功遵循的「真、善、忍」,既是世界的普世價值,也是中國人幾千年來的文化積澱。讓更多的中國人擺脫中共政權的迫害,儘快共同解體中共政權,世界才能走向和平與安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