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健康乾一杯 墨爾本的無酒精酒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大家去酒吧一般都是爲了喝酒。不過,澳大利亞墨爾本的一家酒吧裡不賣酒精飲品,而且生意還很紅火。一起去看看吧。

走進這家酒吧,看上去一切都和普通的酒吧沒什麼兩樣。不過,這裏缺少了一樣普通酒吧必備的關鍵元素。

酒吧主斯蒂芬·勞倫斯 :“這裏有很多種類,在普通酒吧你期望得到的,這裏都有,除了酒精”

酒吧主斯蒂芬·勞倫斯表示,雖然這裏的飲品都是不含酒精的,但是很有顧客卻嚐不出來差別。

因爲這些啤酒啊、紅酒啊、白酒啊都是經過特別製作,讓顧客喝起來,感覺與真正的酒品差不多,帶來的社交感受和效果也差不多。

既然如此,爲什麼要選擇無酒精飲品呢?答案就是健康。

在疫情肆虐期間,澳大利亞的飲酒需求量大增,而無酒精啤酒等的銷售量在過去一年中也翻了一倍。過度飲酒對健康不利,然而不喝酒,好像沒有社交的感覺。於是,無酒精的酒品就成了好選擇。

葡萄酒商加布里埃拉·拉什 : “每天,我們都會有非常熱情的顧客進來,要購買(無酒精)酒品。”

來,爲健康乾一杯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