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講手機穿越車陣 年輕女子瞬間消失車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近日發生了駭人的一幕,一名年輕女子在交通繁忙的街頭上邊講手機穿越車陣,疑似分心在一輛混凝土攪拌車前停下腳步,結果車陣開始移動後,整個人被攪拌車撞倒,瞬間消失在車底

事件發生在基輔伊萬諾·西爾科(Ivan Sirko)街上,這段恐怖的過程被街頭的監控器拍了下來。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事發時交通相當擁堵,路上的車子大排長龍,一名穿紅色上衣的年輕女子一邊拿著手機在講話,一邊穿越車陣,疑似太專注於講手機以至於分心,也可能是在觀察對向來車,這名女子突然停下腳步,站在一輛混凝土攪拌車前,下一秒恐怖的事件發生了。

因為該名女子站的位置距離攪拌車很近,司機似乎看不見車前方有人,當攪拌車啟動時直接就撞向女子,瞬間將她捲入了車底。當時攪拌車還緩慢向前行駛,幸好司機馬上發現情況不對,立刻停車查看,並趕緊報警。(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據報導,該名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警方僅說女子受傷住院,並未透露女子的傷勢情況。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

當地警方5月22日將這段視頻發布在臉書上,並表示,這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這名女子違反交通規定,她在過馬路時使用手機,致使她分心了。警方提醒民眾在路上行走時應避免滑手機或邊走路邊講電話。

值得注意的事,這名女子過馬路時並沒有走十字路口的斑馬線。肯南研究所(Kennan Institute)的博客Focus Focus Ukraine表示,如果有分隔帶或者道路上有4個或更多車道雙向通行,則禁止行人在指定的十字路口之外過馬路。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