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加州重啟 迪士尼開放外州遊客入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村於週三(26日)宣布,6月中旬起,取消只對本州遊客開放的限制,並允許遊客提前120天在網上預約入園。來看報導。

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冒險樂園在疫情的影響下已經關閉了一年多的時間,雖然在4月底重新開放,但僅限州內遊客進入。

對此,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村(Disneyland Resort)於週三(5月26日)正式宣布,將從6月15日起,取消只對州內遊客開放的限制,對外州遊客開放。

遊客仍須提前網上預約購買門票,才能入園,但從6月15日起,園方將延長可提前預約的時間至120天,以方便遊客提前安排出行。

另外,迪士尼樂園碼頭酒店

目前,遊客入園除了要戴口罩、保持6英尺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還需要在入園前測量體溫,確保體溫低於100.4華氏度,即38攝氏度。

不僅如此,相伴遊玩的家庭數量不得超過3個,還可能需要出示居住證明。

不過,樂園是否會在6月15日以後,取消遊客數量限制,目前還不得而知。

加州日前宣布,計劃在6月15日全面重啟。屆時,包括餐廳、商店等公共場所將不再限制客容量,且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可能不再強制配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