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打擊加密貨幣有「3怕」/陸專家憂中國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5.28】印度變種病毒侵入 廣東多地再度封閉

習近平曾力挺的加密貨幣遭封殺 專家揭中共「3怕」
習近平曾經力挺的加密貨幣,近日突然遭到封殺,當局宣布嚴厲打擊比特幣挖礦和交易行為。專家分析,中共「下狠手」打擊加密貨幣,主要有三大擔憂。

中共專家對變種病毒無奈 張文宏:先打疫苗再說
中國各地疫情再起,多地出現排隊打疫苗的場面。27日,上海傳染病專家張文宏在訪談中,透露了對中國疫情的擔憂。他說,現在首先應關注的還是疫苗接種,接種後再考慮關注病毒變異。

中共電話監聽手段曝光 全國範圍綁架法輪功學員
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已經超過21年。明慧網報導,自2000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建立了「電話監聽網」,全方位監控法輪功學員的手機,在全國範圍內集體綁架和拘留法輪功學員。

二十大前 重慶人事大洗牌 陳敏爾被傳調離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重慶市公安局展開人事大洗牌,多名官員被調整。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也被盛傳將調離山城,進京高升。

好萊塢男星向中方道歉引反彈 美國政要:別跪中共
好萊塢男演员約翰•塞納(John Cena)因稱呼台灣為「國家」,而向中國影迷道歉,引發美國輿論反彈,多名美國政要喊話塞納「別跪中共」。

渣滓洞再現!46名武漢訪民冒死舉報黑監獄
中共各地的黑監獄把迫害法輪功群體的手段,施加在普通民眾身上。近日,約50位武漢訪民連署信,揭露當地近400人被關入如同「渣滓洞」的黑監獄遭酷刑,導致上百人致殘。

政法系高級官員全家退黨:我們上共產黨的當了!
一位級別較高的中共政法系統官員,日前聲明全家退黨。他說:「我們上了共產黨的當了。共產黨真是太壞了。」

廣州沒收海量摩托車如何處理?知情人揭終極去向
最近兩年,中國大陸許多城市都實施了所謂「禁摩」措施,各地警方大舉出動,收繳了大量摩托車和電動單車。民眾質疑,那些被收繳的摩托車都去了哪裡?近日有知情人士向海外透露,部分收繳的摩托車賣到了非洲。

胡錫進狂言:增加核彈擺平美國 網友:別做夢了!
美國政府下令情報機構90天內報告中共病毒疫情起源後,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狂言,中共「要提高遠程導彈和核彈頭的數量,讓美國「瑟瑟發抖」。對此,網友譏諷,「別做夢了!」

「白手套」徐翔即將出獄 傳涉金融政變
中國昔日私募大佬徐翔即將出獄,他創辦的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日前突然在網路上被熱炒,引起輿論關注。徐翔被指是中共太子黨的「白手套」,傳聞他因涉入2015年金融政變而被清算。

解凍中歐投資協議?北京求法國幫忙遭果斷回絕
中歐投資協議》被凍結後,北京多次向歐盟喊話,要求繼續合作,但未能如願。日前,中方又請求法國幫忙,遊說歐盟推動該協議,卻被法國果斷回絕。

金正恩組建「時尚警察」 誰打扮時髦就抓誰
朝鮮採取閉關鎖國政策,加上政府時常採取的離奇措施,令外界好奇。近日有英媒稱,朝鮮政府組成「時尚警察」,抓捕那些穿得太時尚的民眾。

政法系持續震盪 吉林、內蒙原公安廳長認罪悔罪
中共內蒙古政協原副主席、曾先後擔任過吉林和內蒙公安廳長的馬明受賄案,5月27日在山東省淄博市中級法院一審開庭審理,他被指控受賄金額達1.57億餘元(人民幣,下同)。馬明當庭「認罪悔罪」。

香港人申請英國護照 兩個月超過3.4萬人
英國內政部近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過去兩個月內已有34,300份來自香港人尋求在英國居住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簽證申請。其中20,600份為境外申請,13,700份為境內申請, 約21%已獲批。

王靖渝獲釋赴美 女友在阿聯酋失聯
因在微博發帖質疑中共數據造假,而遭到中共跨境「追捕」的19歲重慶青年王靖渝,兩個月前在迪拜中轉時被抓捕,如今被釋放,並遣返至土耳其,28日將赴美。但營救他的女友卻在阿聯酋失聯。

中共打擊大宗貿易 美玉米金屬價格劇烈波動
為遏制工業商品價格的快速飆升,上週,中共表示將對過度投機、囤積或傳播假消息的行為進行嚴厲處罰,並持續加強打擊大宗商品交易。美國從農產品到工業金屬等大宗商品的價格隨之瘋狂波動,交易商可能要為未來幾個月的震盪做好準備。

洽購德國疫苗最後一刻破功 台灣官方揭中共阻撓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對媒體透露,今年初,由德國生物新技術公司(BioNTech,簡稱BNT)生產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在供應台灣的問題上突然生變,原因是,台灣在新聞稿中使用了「我國」二字,從而遭到中共阻撓。

美無人機變身滯空彈藥母艦 共軍卻秀復古暗器吹箭
美軍MQ-9A無人機能夠長時間審視地面目標,然後進行激光制導精確打擊,已被外界視為反恐戰爭中的標誌性武器。不過這款無人機也存在一些弱點。近日有消息指,美軍正計劃更新這款無人機的無限通訊系統,以彌補其不足之處並提升其戰鬥力。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共央視近日在其國防軍事節目中宣傳,中共特種部隊使用一款復古型暗器——吹箭。

馬拉松慘劇:主辦方反應遲3小時 多數人死於半夜
5月22日,中國甘肅白銀市的一場馬拉松越野賽導致21人喪命。事後官方將責任推給極端天氣,但輿論指主辦方和地方政府難辭其咎。據陸媒消息,主辦方一再忽略各方示警,直到出事當天的下午5點才開始有反應,而大多數遇難者都死於半夜。

臉書解除禁令 中共病毒實驗室起源論可敞開談
週三(26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已經命令情報部門努力找出中共病毒(COVID-19)的來源,並在90天內提交報告。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馬上跟進,稱已經解除了對中共病毒實驗室起源論相關內容的禁令。

【中國禁聞】5月27日完整版

【新聞看點】美參議院四箭齊發 助推抗擊中共

【橫河觀點】病毒溯源呼聲起 排斥台灣自食其果

【熱點互動】專訪:共產主義嚴重侵蝕美國教育

【秦鵬直播】美宣告與中共接觸結束 王靖渝女友失蹤

【時事縱橫】風向大變美解密疫源情報 戰狼反撲

【財商天下】雜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的大實話

【唐浩視界】中共疫苗藏統戰 疫情嫁禍台灣?

【大雄畫裡話外】一根芦苇,说走就走的故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孫大午庭上哭訴:全家被關 生不如死 鹹菜都吃不上
相關鏈接:物價飆漲 中國掀關廠、減產、減薪潮
相關鏈接:甘肅馬拉松事件驚動高層 習李下令追責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攻入廣東/超馬高手梁晶遇難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馮小剛預言再文革/習近平覬覦新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