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訪民魏永良被逼簽息訴罷訪書

河北省邯鄲市維權人士魏永良,因婚姻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公安不予立案,上訪27年,不僅沒有結果,還被勞教3年。日前,當地派出所逼迫他簽息訴罷訪書,還要他寫上對案件「滿意」,他說這些人喪盡天良。

律師會見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受阻

河南省信陽市維權人士邢望力,因探望人權律師江天勇和在北京郵寄信件,被刑事拘留,日前,他的家屬委託前往息縣看守所會見他,但遭到阻撓。

南昌異議人士討要工程款 家人被刺傷

江西南昌異議人士曾國凡,日前與父母一起,前往浙江麗水萬景市政園林工程公司討要工程款,結果對方不僅不付款,反而還用刀劃傷了他的母親。

川訪民王義翠連續多日被跟蹤騷擾

四川省內江市全安鎮訪民王義翠,從5月24號起,被當地政府派人跟蹤騷擾,無論外出辦事,還是就醫看病,只要她出門被就跟蹤尾隨,這些人不允許她坐車,也不允許外人靠近她,還對她進行言語和行爲上的侮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