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人受邀來深造 滲透美國三十余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27日發表獨家報導,揭露中共軍人,從1990年代就開始滲透美國敏感軍事中心,持續到現在,滲透範圍已經相當廣泛。

5月27日,《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發表賽林和陳安娜的客座文章,揭露中共科學家,從1990年代,就開始了滲透美國國防部和相關民間研究機構的計畫。

除了隱瞞軍方背景的中共人員,也有人是受邀進入美軍設施深造。包括1997年美國陸軍醫學研究和物資司令部推薦的劉亮明(Liang-Ming Liu音譯)和彭戴志(Daizhi Peng音譯),兩人照片甚至都是軍裝照。

美國陸軍醫學研究和物資司令部,1998年的一份文件顯示,在一個五角大樓的項目中,克林頓政府招募了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罗春元(Chunyuan Luo音譯)和项春生(Chunsheng Xiang)。

文章提到,在克林頓政府時期,中共科學家,開始了「學術科學連鎖遷徙」,這導緻美國研究計劃被大規模滲透,成為中共生物戰中的利刃。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