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視頻曝光:9個UFO包圍美軍戰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一段最新披露的雷達影像顯示,美國海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曾遭到不明飛行物UFO的包圍,仔細一數竟然多達9個,而飛行速度非常之快。

2019年7月15日,在美軍戰艦「奧馬哈號」(USS Omaha)戰情中心,多個顯示屏上,探測到不明飛行物,船員最多看到9個UFO以接近每小時160英里的速度,向戰艦襲來。

視頻中船員:「追蹤781,最高時速46結、50結,靠近中。138結,他們速度很快,在轉彎。」

披露視頻的是電影製片人杰里米‧科貝爾(Jeremy Corbell),他早前披露的另一段UFO視頻,獲得五角大樓認證,影像屬實,顯示的是2019年7月,3個UFO在美軍羅素號(USS Russell)驅逐艦上空盤旋。

科貝爾週四(5月27日)在超自然現象節目《神秘線》上,討論了最新釋出的UFO影片。

電影製片人科貝爾(Jeremy Corbell):「並不是單個(UFO),而是成群的。這麼說應該很公平,至少有14個(UFO)物體,這還是最少,也可能更多,這是一次性在雷達顯示屏上看到的。」

不過柯貝爾並沒有釋出14個UFO同時出現在海軍雷達上的相關視頻。而人們也無法解釋,這些不明物體是如何來無影去無蹤。

目前美國國防部,還未對最新披露的UFO視頻做出回應,但據前總統川普簽署的(2.3億紓困)法案,國防部正準備6月向國會提交報告,詳細說明目前掌握的UFO相關資訊。

人們目擊UFO的事件不斷增多,2020年僅在紐約市的目擊事件就有46起,較去年增加31%,較2018年,激增283%。而美國政府也從之前的迴避態度。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