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胎記隱藏的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

喜歡歷史的朋友,也許記得創建了草原帝國「大蒙古國」的傑出君王成吉思汗(hán),他出生的時候啊,「手握凝血如赤石」,這裡說的凝血,就是胎記,傳說成吉思汗手上的胎記是戰神的象徵。而在現代人中,有明顯胎記的最著名的人物,應該就是蘇聯最後一任總書記戈爾巴喬夫了,他的頭上有一塊胎記,看起來很像蘇聯地圖。難道說,他們身上的胎記早早就預示了成吉思汗的蒙古軍團會所向披靡、征服歐亞大陸,而戈爾巴喬夫則是一個帶有解體蘇聯使命的人物?

我們今天就聊聊和胎記有關的輪迴轉世的故事。

胎記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特殊印記。根據中國民間的傳統,胎記是神的印章,蓋了印章的人去世後是可以再次轉生為人的。而在西方對胎記最有研究的,莫過於我們之前介紹過的,輪迴研究專家史蒂文森博士(Ian Stevenson)。他在著作《輪迴和生物學:對胎記和出生缺陷的病因學的貢獻》(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A Contribution to the Etiology of Birthmarks and Birth Defects)中描述:「胎記、先天缺陷以及其它體徵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對前世生活的寫照。如果此人前世是被刀刺殺的,或者是被子彈打死的,或者被灼傷致死,傷口以及受傷那個部位,往往會在後世身上留下明顯的印記,即一出生就會有胎記。」

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先去土耳其,看看曾經在1960年代轟動一時的一件事。

1956年1月在土耳其亞達那(Adana)這個地方,一個名叫阿比‧史茲爾姆斯(Abit Suzulmus)的果園主,在馬廄裡被數個果菜園園工聯手攻擊,凶手拉洛桑(Ramazan)狠狠地擊打他的腦門,阿比發出了慘叫,當場死亡。他的妻子斯海迪(Sehide)和兩個兒子聽到阿比的淒厲慘叫,尋聲衝向馬廄,結果,也被凶手殺害。遇難的是阿比的5個孩子中最年幼的兩個。一星期後,凶手拉洛桑被捕。

數月後,在離阿比家1里外的穆罕默德‧艾爾廷克里克(Mehmet Altinkilic)家出生了一個男嬰,取名叫伊士邁(Ismail),男嬰的頭上有一大塊黑黑的胎記,就像黑色疤痕。

當伊士邁長到1歲半時,有一天突然間講出了奇怪的話,講話的口吻也變了樣。當時,他和父親同睡一張床,突然說道:「我不願再在這個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們團聚。」

躺在一旁的父親穆罕默德聽了大為驚愕,回答說:「伊士邁!這是你的家呀!」伊士邁不理會父親,自顧自地又說出更令人驚詫的話來:「我就是被殺害的阿比‧史茲爾姆斯。50歲時被人擊破腦袋而斃命。」

充滿疑惑的穆罕默德把伊士邁的話告訴了妻子迺媲哈。迺媲哈馬上聯想到伊士邁頭上的胎記,她說:「如此說來,伊士邁頭皮上的黑色疤痕就是傷痕了。」

前世記憶伴隨「思念兒女」的濃濃情感一直滔滔不絕地流瀉出來。伊士邁看到父親烤肉,就哀求留一片給他前世的兒女送去。當父母給他從沒吃過的糖果,他一顆也不捨得吃,存起來,要送給前世的孩子。

而且,伊士邁一直懇求父母讓他回去「老家」和子女團聚,可是他的父母一直不同意。然而,從此以後,父母叫喚「伊士邁」時,他都不回應,當父母試著叫他「阿比」時才應聲。

本來,伊士邁的父母不想讓大家知道伊士邁這種奇怪的言行舉動,擔心事情傳開去引來各方人士打擾他家的小生意。但之後發生了兩件奇特的事情,讓伊士邁的事不脛而走,成了公眾的熱門話題。是什麼事呢?

兩歲的伊士邁常背著父母偷喝拉克酒(Raki),這是一種土耳其的茴香味開胃酒,而阿比生前就是特別愛喝拉克酒。有一次,伊士邁偷喝拉克酒被叔父撞見,當場被教訓了一頓。伊士邁竟回嘴說道:「少管閒事,小子!你罵我喝酒?你在我的果菜園當園工時偷喝了我的拉克酒,被我發現,我默不作聲,你現在忘恩負義。」

什麼,眼前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娃娃偷喝酒,竟然還煞有介事地回嘴。更關鍵的是,他怎麼知道我的醜事?伊士邁的叔父目瞪口呆。

還有一次,伊士邁第一次見到一位冰淇淋小販,就走過去打招呼道:「嗨!賣冰淇淋的,你認得我是誰嗎?」一副大人說話的口氣。

冰淇淋小販瞅著他道:「啊!我可不認得,小鬼。」伊士邁說:「我是阿比!你從前不是賣西瓜和蔬菜的嗎?什麼時候改行的呢?」接著他又說出了對方的一件私密事兒。就這樣,「阿比再世」的消息傳開了。伊士邁的父母也斷了守密的念頭,加上伊士邁不斷苦苦哀求,他們決定在伊士邁3歲時,帶他初訪阿比家。

當時,同行的人故意指示錯誤的道路,但伊士邁毫不理睬,一路上像熟門熟路一樣逕自走進阿比的家。伊士邁毫不費力地認出阿比的所有家人。在阿比的果園,伊士邁還說出了園工的姓名和他們的故鄉,毫無差錯。知道的人都驚歎:「伊士邁果然就是阿比轉世的!」

伊士邁還帶著眾人走到了墳區,直接走向一個沒有標誌的墳墓前方,停住了,指著那墳墓說:「這裡是我前生最後的歸宿處。」要知道,當阿比被埋葬的時候,他已經死亡了,對墳墓的記憶從何而來呢?另外,伊士邁所說的遇害過程和警方調查的一致,只能說,伊士邁的元神見到了整個過程。人們也都認為,伊士邁額頭大大的黑色疤痕一樣的胎記,可以說,就是阿比臨死前遭到毒手的印記。

1962年,伊士邁6歲時,印度拉查斯坦大學(University of Rajasthan)教授、超心理學家巴奈爾吉博士(H.N.Banerjee)專程訪問了伊士邁,經過實地調查,確認了阿比轉世的事實。

印度男子前世記憶幫警察破案

而我們下面要講的故事,就更為離奇了。主人翁兩邊太陽穴上的疤痕,被稱為「雙胎記」,記錄了前世他遇害的過程,而且他與警方合作,偵破了自己前世被謀殺的懸案。

1990年,英國BBC電視新聞節目《四十分鐘》(Forty Minutes),還特別追蹤了這個案例,另外,倫敦的《國際輪迴》雜誌(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 1,No.2)也報導了這個「雙胎記」男孩協助抓緝凶手的奇案。

事情發生在1983年年初,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Agra)有家名叫「蘇雷時收音機」(Suresh Radios)的電器商店,店老闆蘇雷時‧維馬(Suresh Verma)下班開車回家時,在家門口被埋伏的凶手槍殺了,子彈從車外射入貫穿他兩側的太陽穴,從右側進、左側出。蘇雷時的太太烏瑪(Uma)回憶,當時她正在家裡準備飯菜,忽然聽到一陣騷動。她想丈夫應該回來了,走到屋外看到丈夫的車後面著火了人卻沒有下車,她打開了車門,蘇雷時的身體倒到她身上,已經氣絕了。沒有人看到凶手,導致這個案子幾年過去了都沒有被偵破。

1990年,關鍵證人出現了。

位於蘇雷時居住地阿格拉(Agra)市13公里外的巴德(Baad)小村,一個叫做提圖‧辛格(Titu Singh)小男孩,他出生於1983年12月,當年7歲,聲稱自己是「蘇雷時收音機」(Suresh Radios)的老闆。

在BBC的節目中,提圖的父親說,他最小的兒子提圖從兩歲半開始講起他的「另一個家」,說他名叫蘇雷時‧維馬,妻子叫烏瑪,還有兩個孩子——洛如(Roru)和索如(Soru),父母也都在。他在阿格拉有一家店,店裡賣著收音機、電視機和錄像帶。他說自己有一天下班回家時被槍殺了,然後被火化,骨灰被扔進河裡。起初,提圖的父母對他說的這些事情毫不當作一回事,但是提圖的言行舉止又讓他們感到困惑。他的父親說:「提圖是個普普通通的孩子,但有時他說的話、做的事情又像個大人的作為。」

提圖左右兩個太陽穴位置上都有一個胎記——右側「圓形的略略凹下的胎記」與蘇雷時中彈的傷口位置重合且大小一致,在左太陽穴上的胎記又與子彈穿出的傷口完全吻合。

提圖從兩歲半以後,就一直告訴他的父母他很想家,想回阿格拉看看。有一次,他甚至把一些衣服紮成一捆,揚言若不帶他去阿格拉的家,他就要離家自己去找。提圖的哥哥根據他的敘述到了阿格拉,果然找到了一家叫「蘇雷時收音機」的店。那家店的店主叫烏瑪,是個寡婦,聽說她的丈夫幾年前死於槍殺。提圖的哥哥走進店裡對烏瑪說,自家小弟弟自稱是她死去的丈夫。

後來兩家人見面了,談話間,提圖說起有一次蘇雷時全家到鄰市一個市集遊玩的細節,那時蘇雷時給烏瑪買了糖果,而這件事只有烏瑪才知道。後來,提圖又通過了一個測試,蘇雷時兩個10歲上下的男孩子和鄰居一群小孩玩在一起的時候,提圖毫無困難地、立刻認出了他們兩個。而且,走進「蘇雷時收音機」小店,提圖能夠準確地一一指出在蘇雷時死後店鋪裡擺設發生的變動。

提圖的情感和記憶都追隨著他前生的家庭,而他身上帶著的「雙胎記」也佐證了前世今生的關聯。小小的提圖向媒體準確描述了蘇雷時被射殺的經過,和事後烏瑪所見的情景以及警方的檢驗相符。

殺害蘇雷時的凶手絕對想不到,已經「死無對證」的案子能「起死回生」。警方重啟調查,最終將凶手緝拿歸案。相關的權威們深信「提圖是謀殺案受害者轉生的再生人」。

與史蒂文森教授共同研究輪迴轉世現象的印度德里大學N.K.查達(N.K.Chadha)教授說:「由於警察的介入,這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有據可查的輪迴案例之一。」

過去啊,中國人都相信善惡有報,也常說「暗室虧心,神目如電」。我想,提圖的案例或許是上天特意顯露給人們的,提醒人們不要無視因果業報,多行善,少作惡吧。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咱們下次節目再見。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