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視界】美軍艦被9飛碟包圍 美重拳追擊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日焦點:美軍艦被9架飛碟包圍,星際大戰不遠?美國隊長怒追病毒,重拳連擊中共兩大致命罩門。

拜登政府近日下令,要求情報部門調查病毒起源,並在90天後公布調查報告;美國國會也通過議案,要求情報部門解密一切與病毒起源相關的情報信息。美方大動作調查病毒起源,矛頭直指病毒可能源自中共的實驗室外洩。

究竟,為何拜登政府要在此時大動作調查病毒起源?為什麼美國政府、國會與媒體要在此刻集中火力砲轟中共掩蓋疫情真相?

此外,美國民間又釋出驚人飛碟視頻,顯示一群飛碟曾經包圍美國海軍軍艦,為什麼美方近期頻繁地釋出飛碟視頻?為什麼軍方特意如此有序的布局?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不曉得您有沒有注意到,最近美國對中共連續出重手,而且招招打中北京的要害,接下來美中對抗的局面可能會越來越升溫。所以今天我們要跟您來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美軍軍艦被9架飛碟包圍 星際大戰不遠?
話題二:美國隊長發怒?重拳連打中共致命罩門

先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美軍軍艦被9架飛碟包圍 星際大戰不遠?

我們在上個星期的節目裡,曾經跟大家聊過飛碟與外星人的話題,我們告訴大家,最近全世界不但頻繁出現飛碟目擊事件,美方還多次通過民間人士公布好幾個由軍方拍到的飛碟視頻,而美國國防部也很快就出面證實這些視頻的真實性。

這種非常有序的鋪陳布局,幾乎是美國史上頭一遭,美方也即將在六月底推出第一份「不明飛行物體調查報告」。

現在,又傳出更震撼的新視頻。美國電影導演科貝爾(Jeremy Corbell)再次公布一段來自軍方的雷達畫面,時間是2019年7月。雷達上顯示,美軍軍艦「奧馬哈號」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被一群飛碟團團包圍,這群飛碟竟然有九架之多。

而從現場軍方人員的對話裡可以聽到,他們說飛碟的速度高達138節,相當於速度超過每小時255公里,讓現場人員大感驚訝。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飛碟包圍美軍軍艦?他們的動機是什麼?這一點,我們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過,我們之前分析過,美國官方與軍方最近頻頻釋出有關飛碟的消息,而且釋出的都是軍方拍到的影片,背後可能有一個主因是,飛碟與外星人可能介入了大國之間的對抗。

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魯比奧(Marco Rubio)曾經多次強調,「有東西盤旋在我們的軍事設施上空,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那不是我們的」。魯比奧的發言,似乎可以解讀出兩種可能性:

第一,他在透露,有來歷不明的飛碟在介入美方軍事活動,在監控美國軍方,但是動機不明朗,讓美方感到顧慮。

第二,他在透露,有其它不跟美方合作的飛碟,可能在跟中共、俄羅斯或其它國家合作,幫他們監控美方軍事行動,甚至想要干擾美軍,讓美方出現安全隱患。

所以,美方最近頻繁釋出軍方遭遇飛碟的視頻,到底是出自什麼原因?有什麼深層布局?美國軍方會不會跟飛碟發生戰火?這些答案,恐怕要等到六月底美方公布調查報告後,才能進一步看出端倪。我們一起等著看。

話題二:美國隊長發怒?重拳連打中共致命罩門

過去這幾天,美國政府與國會在病毒起源的問題上,對中共不斷出手,拳拳重磅。

5月26日,拜登突然下令,要求美國情報機關調查新冠病毒的起源,並在90天之內提交報告進行說明。拜登說,他「要求情報部門加倍努力,收集和分析信息,讓我們更接近一個確鑿的結論」。

拜登這項命令讓中共相當尷尬,因為這意味著美國想要繼續調查,病毒是不是來自武漢病毒所、是不是從實驗室外洩?說白了,就是美方要再進一步向中共追究疫情的責任歸屬。

就在同一天,美國國會參議院也通過議案,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必須在90天內,解密任何涉及武漢病毒所與病毒起源關係的情報。兩黨議員一致認為,病毒來源的問題還沒有得出結論,但中共持續阻礙相關調查令他們感到不滿,他們認為不能信任中共,不應排除任何可能性。

與此同時,參議院還通過兩項修正案,禁止美國向武漢病毒所提供資金,也禁止國家衛生研究院(NIH)以及其它聯邦機構資助正在中國進行的「增加功能」研究,也就是增強病毒對哺乳動物感染力的相關研究。

好,看到了嗎?美國政府與國會在同一天,同步要求情報機構對新冠病毒的起源進行調查與解密,還不約而同地將矛頭指向武漢病毒所。美國朝野兩黨同步聯手向中共發難,這一點相當不容易,可以看出美方府會雙方都為了疫情的起源問題,對中共越來越感到不滿。

隔天,27日,拜登向媒體表示,情報部門在90天後提供的新冠病毒起源報告,他打算要對外公布。同一天,《紐約時報》也披露,美國情報官員掌握大量的、還沒經過審查的病毒起源證據,需要更多時間進行電腦分析,有可能找出新的線索。至於是哪些證據?要做什麼樣的電腦分析?情報官員則沒有透露。

大家知道,中共相當擅長滲透其它國家,但也因此相當謹慎地防範外國滲透,所以美方究竟取得哪些相關的重要情報,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美方官員告訴《紐約時報》說,「調查還沒有走到盡頭」。

接著,5月28日,美國眾議院有超過200位共和黨眾議員連署一封公開信,呼籲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指揮國會對病毒起源進行調查,檢視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以及中共是否掩蓋真相。

好,看起來,這次美方想要向中共進行疫情究責可以說是氣勢洶洶。雖然我們不知道最後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但是今年初世衛專家前往武漢進行疫情調查時,不但受到中共的方方面面阻撓,而世衛祕書長譚德塞又與中共關係匪淺,也讓這項調查結果受到質疑。

病毒哪裡來?美方兩大主流說法

因此,現在美方準備推出自己的調查報告,確實相當引人矚目。不過,目前美國官方對病毒起源的說法,主要有兩種:第一,病毒是來自自然界,由動物傳染給人類;第二種則是認為病毒是來自武漢病毒所的實驗室事故,導致病毒意外洩露出去,感染人類。

不過,從拜登下令調查病毒起源這項舉措來看,美方似乎越來越重視「病毒來自實驗室外洩」的說法,否則其實沒有必要大動作宣布重啟調查。而且,拜登政府的首席醫學顧問福西(Anthony Fauci)最近也改口表示,他認為「病毒自然說」並不可靠,不能排除病毒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

而且,每當國際社會要求到武漢調查病毒起源,中共總是百般阻擋與推託,想方設法地詭辯與甩鍋,這是不是也從另一個角度透露,中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心虛呢?所以,接下來美方的調查報告會分析出什麼樣的結論,已經對中共構成如芒在背的壓力。

為何美方下令調查病毒起源?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好奇,為什麼拜登要在這個時候高調下令調查病毒起源?在我來看,有幾個主要原因:

原因一:美國國會與媒體輿論帶來壓力

從拜登上任以來,美國參眾兩院一直都有議員不斷要求國會與拜登政府,要深入調查病毒來源,釐清病毒與武漢病毒所的關係,向中共究責索賠。因為他們掌握到許多間接證據都不約而同地支持「實驗室外洩說」。而且,美國媒體最近的頻頻爆料,也對拜登政府帶來壓力。

《華爾街日報》在23日披露,根據盟國提供的情報信息顯示,武漢病毒實驗室曾經有3名工作人員在2019年11月求醫住院,也就是在中共承認疫情爆發前一個月,武漢病毒所已經有人就醫治療。雖然這些人員就醫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但是已經增添人們對病毒來自實驗室的疑慮。

接著,25日,CNN又爆料披露,在川普任內成立的一個國務院病毒調查小組,已經在日前被拜登政府悄悄解散。這消息曝光之後,白宮方面馬上出面否認,而隔天拜登也立刻下令調查病毒起源,從這些跡象來看,國會的呼籲和媒體的爆料,確實對拜登政府帶來一定壓力。

原因二:中共拒絕世衛調查 試圖甩鍋美國

世衛今年初前往武漢的第一次調查報告,宣稱病毒是從動物傳給人體,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最小,這引發各國的批評與不滿,對世衛失去信任。而世衛祕書長譚德塞也不得不改口對北京強硬起來,要求要對實驗室外洩論再進行深入調查。

但是,美國媒體披露,中共近日才剛剛拒絕支援世衛再次調查病毒起源,不願再讓外界進入中國調查;中共方面還不斷試圖甩鍋病毒,詭辯地說應該要調查美國。中方對疫情的掩蓋、甩鍋與挑釁,很可能促使拜登政府決定要下令調查,公開美方取得的情報證據。

原因三:中共戰狼踢鐵板 改推「疫苗外交」謀霸

今年初,中共趁著美國出現政權輪替的過渡期,對國際社會大打「戰狼外交」,想趁著新政府上任還不穩的時候,在國際社會上攻城掠地,擴張中共的霸權影響力。但沒想到卻在各國踢到鐵板,一度引發「八國聯軍」圍堵中共的尷尬局面,中共也不得不轉趨低調。

不過,現在因為國際疫情再次升溫,各國紛紛努力爭搶疫苗,但是美國與印度的疫苗供應量有限,正好給了中共可乘之機,中共不但大量對外提供疫苗,開始改打「疫苗外交」來扭轉戰局、擴大影響力。中共甚至還對死對頭印度主動示好,宣稱要提供援助,還宣傳說這是「最友善的信號」。

但是說穿了,中共其實就是在利用疫苗做為影響外國的武器,要趁機「以疫謀霸」。世衛也公開批評中共不把疫苗提供給世衛的「疫苗全球計劃」(COVAX)平台,反而要獨自捐給非洲、亞洲的發展中國家,世衛批評這是中共操控地緣政治的手段。

中共再次想要以疫謀霸,美方也警覺到了,所以拜登在17日宣布,美方要在六個星期內向國外供應8,000萬劑疫苗,藉此對抗中共的「疫苗外交」。現在,拜登又宣布下令調查病毒起源,暗示要對中共追究責任,其實本質上是另一種對中共的制衡與反霸權擴張。

原因四:中共對台灣「以疫逼統」 東亞局勢緊張

最近台灣的疫情持續緊張,目前的三級警戒也將延長到6月中,各地方政府也為了爭取疫苗而傷腦筋。但是,中共卻趁機對台灣發動攻擊,一方面祭出「認知作戰」,通過各式各樣的信息擾亂台灣社會民心,削弱台灣的防疫能力;另方面也推出疫苗統戰,想要「以疫逼統」。

中共不但暗中阻擋台灣加入世衛,阻擋台灣向國際採購疫苗;但卻又公開宣稱願意提供台灣疫苗,還不斷追問台灣「用還是不用」中國疫苗?這種明晃晃的兩手策略,無非就是要促使台灣社會陷入分化與內耗的挑撥鬥爭,中共想通過疫情與疫苗,逼迫台灣向中共靠攏,推進中共的統戰進程。

台灣目前的處境,可以說是進退維谷。我們過去在節目裡多次說過,台灣在東亞地區的戰略地位相當險要,一旦台灣被中共併吞,不但東南亞、東北亞地區都將陷入中共「紅色擴張」的危機,而澳洲、加拿大與美國也都會進入中共軍事力量的威脅範圍裡。

因此,雖然美方這次下令調查病毒起源,表面上看不出與台灣有關,但深層裡可能還是有著「反擊中共、制衡統戰」的戰略作用。否則,一旦台灣被中共來勢洶洶的「以疫逼統」給併吞了,美方在西太平洋地區的戰略優勢將風雲變色,美國與盟國就會遭遇中共更龐大的軍事威脅。

好,現在,我想大家應該大致看懂了,拜登為什麼要突然下令調查病毒起源。當然,現在美國疫情趨緩,也讓美方有力氣騰出手來對付中共,並且聯合各國再次向中共追究疫情。不過,我認為主要的原因還是集中在這幾項:

原因一:美國國會與媒體輿論帶來壓力,讓拜登政府不得不強硬面對。
原因二:中共再次拒絕世衛進入調查,還試圖將病毒甩鍋美國。
原因三:中共戰狼踢鐵板,改推「疫苗外交」謀霸,讓美方與國際社會心生警戒。
原因四:中共對台灣「以疫逼統」,東亞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如果台灣失守,美國與盟國也危險。

好,看到這裡,可以清楚看見,美方正在集中力氣、打出重拳,攻擊中共最在意的致命罩門,也就是病毒的起源與疫情真相。過去一年多來,中共花了大量宣傳資源與力氣,就是為了幫自己洗白形象、掩蓋疫情責任。現在,美國政府、國會與媒體集中火力,砲打中共「病毒門」,顯然是打中要害。

而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才宣布制裁四川成都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而國務院公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裡,也特別收錄了兩份關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報告書,換句話說,美方再次出拳攻擊中共另一個致命罩門:活摘器官。

因為活摘器官是中共內部最不可告人的反人類罪行,不但涉及中國內部巨大的器官移植產業鏈,牽連到許多官員的利益,而且活摘還牽涉到習近平與江澤民派系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更重要的是,中共活摘器官已經幾十年,但直到現在還在欺騙著中國人民,宣稱沒有這回事。

因此,如果活摘器官的真相被公開,不但會讓涉入活摘的江澤民集團大小官員全面垮台,還會讓中國人民、甚至全世界都看穿中共政權的虛偽欺騙與謊言統治,讓中國人全面失去對中共的信任,很可能會觸發中共的政權危機。

所以,我們可以說,美方最近連續揮出兩記重拳,病毒起源與活摘器官,都精準地打在中共的兩大致命罩門上。雖然這兩記重拳目前都還只是點到為止,還沒有深入骨髓,但是已經開始讓中共惴惴不安。所以接下來,美中雙方的過招會不會更白熱化,值得我們緊密關注。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飛碟

天外飛客非真仙
詭計深藏迷萬千
異次層間慧眼透
穹宇奧妙無窮天

唐浩

加入會員更多互動:https://ept.ms/3oiIUy7
支持唐浩:https://donorbox.org/crossroad-tang
歡迎訂閱  關注YouTube: http://bit.ly/TangHao2021

《唐浩視界》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