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油化工廠爆炸 火焰竄數十米高14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中國各地大火爆炸事故頻發。5月29日早晨,上海金山區的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廠突然發生大爆炸,爆炸現場火焰猛烈燃燒,竄起幾十米高。官媒稱,爆炸導致14人燒傷。

據中石化上海石化有限公司官方發布,5月29日8點26分,上海石化烯烴部2號乙烯老區在檢修開車準備過程中,裂解爐區域原料管線發生閃爆,導致14人燒傷,傷者已送往醫院治療。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民晚報稱,有市民爆料稱,聽到金山石化區域傳來巨響,隨後看到有煙霧升騰而起。現場視頻顯示,爆炸現場火焰猛烈燃燒,竄起幾十米高,滾滾黑煙直沖天際。

近期,中國各地大火、爆炸等事故頻發頻發。

5月28日15點,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中華城大廈發生火災。整個大樓燒成像一條拖著黑煙的火龍。當地通報,27層樓全燒了。

5月26日上午,黑龍江東寧市一辦公樓突然發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8死4傷。有市民認為實際死傷數量肯定不只官方公布的這個數目。

5月25日,安徽省應急管理廳網站消息指,當日早上9點左右,淮北市相山區人民西路一市政工程施工工地上,污水管道爆裂,導致4名工人溺亡。

5月24日,遼寧阜新政府大樓門口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濃煙滾滾。部分建築被炸成廢墟。官方通報,這起爆炸事故共導致8死4傷。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