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遭身邊人暗算?王滬寧挖4個大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公開失傳技藝 神韻身韻身法展示

【疫情更新05.30】廣州疫情升溫部份封城 有人崩潰喊:救命

廣東疫情升溫 多地緊急通知核酸檢測
廣東疫情迅速升溫,官方承認病毒傳播速度快、力度強。目前,廣州市至少4地升級為中風險地區,5個街道被列入嚴格管控重點區域,多地緊急通知開展大規模人員核酸檢測。

清華教授批「躺平」 網友:站著說話不腰疼
日前,清華大學一名教授為中共站台,批評最近在大陸網路熱議的「躺平主義」是不負責任的,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納稅人。該教授的言論立即引發輿論反彈,網友紛紛嘲諷他「站著說話不腰疼」。

習近平遭身邊人暗算?專家爆王滬寧挖四個大坑
近年來,中共政策全面左轉,黨媒對習近平大肆吹捧。然而有專家指出,中共內憂外患,習近平遭身邊人暗算,日子很不好過。習身邊的「最高智囊」王滬寧扮演了最關鍵的角色,至少給習挖了四個大坑。

調查武漢實驗室 傳英國情報機構與美聯手
英國媒體透露,英國情報機構正在幫助美國,調查中共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泄漏的可能。美國總統拜登已下令美國情報機構,在三個月內提交相關報告。

南京司機撞人輾人 又瘋狂捅人 8人送醫(視頻)
中國各地血案頻發。5月29日晚,江蘇南京新街口洪武北路與中山東路交界處發生多車相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撞人後,不停車反而加速碾人。之後該司機又搶車逃跑,再次出事故後下車持刀行兇,捅傷多人,至少造成8人受傷送醫。

天津男孩70天打賞女主播158萬 花光父母賣菜積蓄
近日,天津一個16歲的男孩迷上一名網路女主播,在70天內為該女主播打賞了158萬,花光其父母辛苦賣菜賺來的錢。

上海石油化工廠爆炸 火焰竄數十米高14傷(視頻)
中國各地大火、爆炸等事故頻發。5月29日早晨,上海金山區的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廠突然發生大爆炸,爆炸現場火焰猛烈燃燒,竄起幾十米高。官媒稱,爆炸導致14人燒傷。

南方電荒再現 製造業大省廣東令工廠「開四停三」
中國南方再傳電力供應吃緊,廣東、廣西、雲南、浙江、山東已陸續啟動「有序用電」,且限電措施不斷升級。其中製造業大省廣東甚至下令部分企業每週「開四停三」,業者被迫自購發電機或調整工作班次。

佛山1歲嬰兒確診 官方承認傳播更快更強
廣州疫情迅速向外擴散,日前,佛山市一家三代被確診,其中包括1歲的嬰兒。官方警告說,本次中共病毒疫情傳播更快更強。

批評中共滲透就是反亞裔?加總理言論惹議
中共在國際上成眾矢之的,一些反共立場不夠明確的政府因此受到批評。日前加拿大總理被問及華裔學者滲透加國研究機構時,以「反亞裔歧視」回應,被指替北京發聲。新西蘭也因為未與盟友同步制裁中共,被嘲諷為「新習蘭」。

越南發現新毒株 印度和英國變種合體傳播更快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新型變種病毒株不斷出現。週六(29日),越南衛生部宣布,該國發現一種新毒株,是英國和印度變異病毒株的混合體,其傳染性更強,並可在空氣中迅速傳播。

【重播】哪種疫苗可防印度變種?

【唐浩視界】美軍艦被9飛碟包圍 美重拳追擊中共病毒

【拍案驚奇】美疫苗飛台突改航線 中共兩派媒體對轟

【橫河觀點】福奇迷信科學?武毒所論文揭石正麗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拜登突然要調查病毒起源 外交部實在哥怎麼說呢?

【時事小品】雜交水稻吃多了

【李欣隨想】人為何成為金錢的奴隸?林肯遇刺驚天黑幕

【珍言真語】Uncle Leo:棄大陸生意 守良心留港擺街站

【大話西油】波提切利 癡情的最高境界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廣州疫情升溫已部份封城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相關鏈接:中共打擊加密貨幣有「3怕」/陸專家憂中國疫情
相關鏈接:孫大午庭上哭訴:全家被關 生不如死 鹹菜都吃不上
相關鏈接:物價飆漲 中國掀關廠、減產、減薪潮
相關鏈接:甘肅馬拉松事件驚動高層 習李下令追責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攻入廣東/超馬高手梁晶遇難細節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