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輪海上起火 275人跳船逃生1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印尼昨天(29日)早上一艘渡輪在摩鹿加海起火,船上乘客與船員共275人跳船逃生。印尼國家搜救總署今天表示,渡輪上有274人獲救,一人失蹤,救難人員兵分5路繼續搜尋。

金國家搜救總署表示,這艘渡輪KM Karya Indah共有275人,包括14名船員。昨天清晨從北摩鹿加省(North Maluku)首府干那低(Ternate)經摩鹿加海(Molucca Sea)開往利馬法託拉島(Limafatola)的薩納納(Sanana)。

渡輪卻在利馬法託拉島東北角外海8公里處著火。印尼國家搜救總署薩納納分隊昨天上午8時30分接獲事故消息,即刻派遣快艇等多艘救難船前往救援。

印尼媒體報導,當時火勢猛烈,渡輪上許多人緊急跳船逃生,被國家搜救總署的逃生船救起。

印尼媒體報導,起火點是渡輪的引擎室,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