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部文件曝光 河北9人接種疫苗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內部文件:河北至少9人接種疫苗死亡

中共官方5月28號首次公布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副作用報告,但隻字未提接種致死、致殘病例數據。但大紀元29號披露的一份河北疾控中心內部報告顯示,截至4月底,河北省至少有9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

這份報告題爲《河北省XG疫苗AEFI月分析》,其中,XG是「新冠」的拼音字頭。AEFI則是「免疫接種後異常反應(Adverse events following immunization)」的英文簡寫。

報告顯示,河北省在2020年12月2號至2021年4月30號期間,共接種疫苗1190萬189劑次,出現不良反應1397例,其中嚴重病例35例,包括9例死亡案例,還有腦出血、面神經損傷、眼肌麻痺、突發性耳聾、多器官功能障礙、心肌損害、視神經炎、腦梗死等多種嚴重反應。

根據這份內部報告,河北省嚴重病例的發生率為0.294/10萬劑次。而中共疾控中心5月28號公布的全國數據則顯示,嚴重病例發生率僅為0.07/10萬劑次。也就是說,河北省是全國的4倍。兩相比較,外界難分誰真誰假。

廣東疫情快速爆發 民眾恐慌搶菜

廣東省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延燒,5月30號,僅官方通報,就又新增了13例本土確診病例。據稱,疫情的傳染鏈集中爲兩條:一條由廣州荔灣區擴散至茂名、佛山,這是印度變種毒株;另一條是深圳鹽田港傳染鏈的英國變種毒株。

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官方通報的數據與實際情況有多大差異,外界很難知曉。

但疫情的快速爆發已經引發當地民眾恐慌。有網民爆料,廣州番禺南浦島的民眾大清早就起來搶菜,超市青菜被買光。

而佛山市的核酸檢測現場,則通宵人山人海。

大陸媒體報導說,廣東疫情的病毒在短短几天內已經出現第4代傳播,官方也承認這波疫情,病毒傳播速度快、傳染力度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