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入侵 西澳辦反中共滲透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來自澳大利亞的消息。近日,西澳國家利益委員會在珀斯皇家遊艇俱樂部主辦研討會,主題為「無聲的入侵:中共對西澳的影響」。主講人鄭宗輝向觀眾披露了中共在商業、政治、文化、學術以及媒體等領域影響、滲透澳大利亞的細節。

記者Jason Moir:「這裡是西澳珀斯,西澳國家利益委員會在此主辦研討會,关于中共滲透西澳。」

本次研討會的主題是「無聲的入侵」,由西澳國家利益委員會(Council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主辦。主講人鄭宗輝(Tshung Chang)列舉了近20年間,中共從政治、商業、媒體、文化以及學術等方面滲透西澳的事實。

主講人Tshung Chang:「就做法和技術而言,中共以強迫或收買方式,讓人認同他們的思維方式。這種做法在珀斯已經持續數十年,尤其從1994年中共領事館在這里開設第一間辦公室以來,這種情況就發生了。 他們以各種方式,直接或間接地通過統一戰線。統一戰線以不同方式運作, 通常授命於中領館。」

鄭宗輝表示,中共軟硬兼施滲透西澳的事實,尚未引起西澳主要政黨的重視。

主講人Tshung Chang:「從某種意義上說,中共過去20年來一直在西澳暢通無阻。 西澳兩大政黨對此漠不關心,媒體也熟視無睹。」

觀眾表示,中共的滲透超出想像,西澳大利亞必須採取措施,遏制中共這種無聲的入侵。

觀眾 Michael Darby:「我們不能讓中共說劇院可以表演什麼節目,我們不能讓中共確定報紙可以刊登什麼內容,我們不能讓中共控制他們想要的任何商業。」

觀眾 Kenneth Schultz:「我對演講的大部分內容都相當熟悉,但是中共的影響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即使在西澳。」

觀眾 Paul Halward:「宗輝喚醒我們面對現實,就是中共並不是我們的真正朋友。我們必須非常警惕我們與他們的商業聯繫,以及對中共、中共政府的依賴。」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