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宣布3孩政策/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公開失傳技藝 神韻身韻身法展示

【慶祝513】幾近破碎的婚姻走上坦途

【疫情更新05.31】英美情報機構聯手調查病毒起源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宣布實施三孩政策
近年來,中國的出生人口連年暴跌,北京當局多次鬆綁生育政策,但收效甚微。5月31日,習近平主持召開政治局會議,宣布「實施三孩生育政策」。

雲南野生象群一路北上500公里 逼近昆明(視頻)

日媒:習時代一最重要事件 在中國掀起驚濤駭浪
日前,歐洲議會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了凍結《中歐投資協定》。中共為了這個協定,付出了近7年的談判努力。有日媒稱,歐洲議會此舉在整個中國掀起了驚濤駭浪,該事件被視為習近平時代的最重要事件。

廣州變相封城 近500架航班取消
廣東省疫情爆發,並在社區出現了超強傳播變種毒株。廣東省府所在地廣州市已變相封城。5月31日,廣州與深圳近500架次的航班因疫情而取消。

蓬佩奧:美國早知武漢病毒所涉軍方研究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日前披露,美國早就知道,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除了民間研究,還涉入軍用研究。

王忠林出任湖北省長 王曉東、蔣超良去向不明
近日,原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從湖北省代省長位置轉正,出任湖北省省長。原湖北省長王曉東和原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則去向不明。

醫療崩潰 印度家屬「河邊拋屍」畫面曝光
印度中共病毒疫情慘重,醫療崩潰,先前傳出有大量遺體在河面上漂流,近日有民眾當場目擊家屬將屍體丟入河中,後來證實死者為中共病毒疾病病患,丟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地政府將對死者家屬提起訴訟,並加強河岸巡邏。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當局慌忙喊停
最近,「躺平」一詞火爆大陸網路,反應出中國年輕人面臨的壓力與困境,以及對中共治下社會現狀的絕望和憤怒。面對這種變相的反抗,中共官媒慌忙喊出「認命可以、躺平不行」。

曾驚動北京高層 「辱母殺人案」當事人全家出獄
山東「辱母殺人案」主角于歡全家陸續出獄。5月31日上午,于歡的父親于西明刑滿釋放。此案一度轟動輿論,並驚動北京高層,最終在輿論廣泛關注下,當局將判無期徒刑的于歡,改判有期徒刑5年。

專家:變種病毒傳播速度超快 恐引發新疫情風暴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在印度、英國等地出現更具威脅的病毒變種。目前,印度變種病毒正在全球至少55個國家廣泛傳播。專家指出,這種病毒傳播速度非常快,超越了追蹤隔離措施的速度,恐引發全球更大疫情風暴。

廣州疫情蔓延外省 超強病毒引發恐慌
廣東疫情急速升溫。據廣州官方通報,這波疫情源頭分別與中共病毒的印度變異株和英國變異株有關。由於變異病毒的傳播力更強更快,已引發當地民眾的恐慌。廣州市當局已開始變相封城,但疫情已蔓延至廣州周邊地區及廣西南寧等地。

中國民企「活著難 死也難」 老闆一不小心恐坐牢
近年來,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與中共當局的打壓,民營企業出現倒閉潮。然而,在中共極權體制下,民企要想申請破產倒閉,還得過好幾道關卡,弄不好老闆還會坐牢。業界因此感嘆,民企「活著難,死也難」。

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變種病毒已進入社區
傳播速度超強的印度變種病毒已進入廣州社區,廣州市疫情急劇升溫。官方宣布自5月30日起擴大全民檢測範圍,並實施更嚴厲的交通管制措施。當地網友直言:廣州現在實際已經是「準封城」狀態。

英超自然研究:每年數千人穿越 神奇消失
穿越時空,冒險探索過去和未來的想法既有趣又引人入勝,它吸引了許多人的想像力。但是這有可能嗎?並且曾經實現嗎?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時間旅行對人類發展的影響是深遠的。

拜登:中共領導人自信15年內會「吃掉」美國
週五(5月28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弗吉尼亞州對美國軍人發表演講時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信,北京將會在未來15年裡「吃掉」美國。

台媒:美海陸特戰部隊首度赴台 將傳授地下反抗戰術
為應對中共威脅,美台軍事互動正日益加深。台媒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特戰部隊(MARSOC)首次進駐台灣,與台灣軍方進行「專家交流」,美軍將傳授台灣特種部隊地下反抗戰術。

以色列反對黨達成協議 內塔尼亞胡或結束總理任期
週日(5月30日),以色列反對黨領導人宣布,已就與中左翼政黨聯盟達成協議。這意味著其可能已湊夠票數,而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作為以色列任期最長的總理,可能最終會被淘汰出局。

制止中共海上軍事擴張 日美在沖繩舉行戰術訓練
週日(5月30日),日本海上自衛隊對媒體證實,日、美近日在沖繩東方海面進行了戰術訓練。今年以來,中共軍方在東海和南海動作頻頻,歐美多國也不斷派出軍艦和航母在該區域航行或舉行聯合軍事演練,凸顯該區域緊張態勢不斷加劇。

遭獄方嚴管 著名異議人士呂耿松獄中生命堪憂
獲刑11年的浙江著名民運人士呂耿松獄中健康惡化,生命堪憂。輿論呼籲浙江監獄方面立即允許呂耿松保外就醫,以挽救其生命。

中共地方政府禁購特斯拉 國產電動車超低價搶市場
美國媒體披露,中國一些地方政府已下令禁止工作人員擁有特斯拉(Tesla)電動車。與此同時,中國國產電動車近期正以超低價格瘋狂搶占中國市場。輿論認為,在中共政府的布局與壓製下,特斯拉在中國的發展前途堪憂。

美媒:事實核查人員如何就病毒洩漏說欺騙公眾的
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問題近來再度成為關注焦點。美國一家保守派媒體日前指出,美國媒體的事實核查人員及其在大科技公司的盟友,將中共病毒來自實驗室洩漏的理論壓制了一年多時間,致使很多美國民眾對此一無所知。

廣州疫情:近期本土病例均系感染印度變種病毒
近期,中國廣東省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重燃並持續蔓延。自本月21日以來,該省累計已檢測出中共病毒本土感染案例43例。廣州市官方日前對外承認,該市的本土病例所感染的都是印度變種毒株。

美疫源調查高官:武毒所一家屬2019年死於特殊病毒
一位曾負責疫情起源調查的前美國國務院高官日前向媒體披露,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一位研究人員的家屬2019年12月死於特殊病毒,症狀與中共肺炎(COVID-19)一致,但這一病毒「人傳人」的重要線索被中共官方隱瞞了。

【中國禁聞】5月30日完整版

【禁聞】5月30日退黨精選

【役情最前線】美軍最高將領:緊急行動 以防大國戰爭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遭身邊人暗算?王滬寧挖4個大坑
相關鏈接:廣州疫情升溫已部份封城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相關鏈接:中共打擊加密貨幣有「3怕」/陸專家憂中國疫情
相關鏈接:孫大午庭上哭訴:全家被關 生不如死 鹹菜都吃不上
相關鏈接:物價飆漲 中國掀關廠、減產、減薪潮
相關鏈接:甘肅馬拉松事件驚動高層 習李下令追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