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陣亡將士紀念日 拜登阿靈頓發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5月31日(週一)10:00,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發表陣亡將士紀念日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對此進行網絡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拜登協同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丁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爾利,一起到阿靈頓國家公墓紀念陣亡將士,舉行了獻花圈儀式。

拜登並發表了講話。他稱讚那些「為美國的自由,正義提供了一切服務的人員」。

拜登說:「記住他們的犧牲,他們的英勇和善意。記住他們的微笑,他們的愛,他們的笑聲,他們至關重要的充滿活力和超越的人性。」

「因為當我們站在石頭紀念碑之間時,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對於那些在阿靈頓以及更遠的地方,那些已知和未知的標誌都代表著寶貴的生活。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個母親,一個配偶, 兄弟,姐妹,朋友,鄰居。」

據美國國會研究服務局(CRS)的統計,在美國歷史上有超過100萬美國人喪生,其歷史可追溯至獨立戰爭。最致命的衝突是南北戰爭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分別有40萬美國人犧牲。

據CRS的數據,美國最近的戰爭,即全球反恐戰爭,已經有超過6,900名美國軍人喪生。拜登週一說,確切的總數是7,036人,每個人「都離開了整個社區和家庭」。

拜登對遇難者家屬說:「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您給我們國家的一切。」 「我們將永遠不辜負您的犧牲。」

這是拜登作為三軍統帥所迎來的第一個陣亡將士紀念日。拜登呼籲全國緬懷陣亡將士,向做出最終犧牲的男女戰士致敬。

美國自1868年內戰結束以來,一直在5月底作為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個國定假日現在是在每年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為了紀念這個節日,華盛頓郊外的阿靈頓國家公墓和全國許多其他國家公墓的墓碑旁都擺放著國旗,許多曾在美軍服役的人都安葬在這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