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生幾孩?

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5月31日,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聽取應對人口老齡化重大政策舉措匯報,審議《關於優化生育政策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的決定》,決定一對夫妻可以生育三個子女。

如此荒唐可笑的決定,在世界上可謂絕無僅有。放眼全球,哪個國家的政府會做出如此不著邊際的決定;中國五千年歷史的長河中,哪個朝廷和皇帝會討論這樣不堪的議題。中共建政快72年,如今又極力渲染所謂建黨100周年,不但要讓中國老百姓繼續當牛做馬,還想繼續決定一個生命是否能來在這個世上。

中共領導人號稱不信神,但他們卻把自己當成了高於一切的主宰。假如中共政權真的稱霸世界,勢必還要決定各國老百姓的生死,決定各種膚色的孩子能否出生。

中共怕人多爭糧食,曾決定一對夫妻只能生一胎;發現勞動力減少後,不得不放開生兩胎;現在眼看人口數量實際下降,再被迫允許生三胎,但又不敢承認人口減少,僅承認人口老齡化。

5月31日的中共政治局會議稱,應對人口老齡化,事關「經濟高質量發展、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

中共從來沒有關心過老百姓的福祉,中共高層擔心的從來都是政權能否延續、穩固,個人的權威是否會受到威脅。太多老年人沒法提高生產力,又成為社會負擔,更不能充當人海戰術的炮灰,還可能引發社會動盪,中共自然會憂心。

中共政治局大致一個月開一次會,目前中國大陸千頭萬緒的內外難題很多,中共黨媒卻只報導了會議研究人口老齡化,決定允許生第三胎。可見中共政治局並不在乎老百姓的生計,他們擔憂的始終是自身的安全。

5月31日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面對記者關於允許生第三胎的提問,發言人汪文斌根本不回答問題,直接推給了所謂主管部門。他應該也覺得無言以對。

中共不但要管老百姓的生死,還要管每個人的思想,管每個人怎麼樣生活。

5月31日,新華社還報導,《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重要文章《學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擔使命》 。報導稱,「引導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弄清楚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等基本道理,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抓好青少年學習教育」,「讓紅色基因……代代傳承」。

中共妄圖決定一個人能否出生,出生後還要控制人的頭腦,製造成「紅衛兵」,成為中共政權的統治工具。在中共高層的眼裡,中國老百姓應該只算工具,家庭的生育,被中共政權視為工廠生產產品一樣,只能按指令進行。

如今,中共公開要稱霸世界,罪惡的黑手已經伸入了香港。中共剝奪了香港的民主自由,下一步可能也要像中國大陸一樣,決定香港人的生死和思想。中共政權正在堂而皇之的滲透、蠶食整個世界,若各國的人們不想被中共政權決定生幾個孩子,不想被中共政權控制如何生活,對抗中共政權乃是當務之急。中國人若還想像人一樣真正的活著,自由的權利就要靠大家一道去爭取,解體中共政權也是唯一的出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