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長杜西否決選舉誠信等22項提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籍州長杜西,在上週五(28日)否決了22項法案,其中包括選舉誠信批判性種族理論的相關措施。州長杜西認為,立法者應該關注更為重要的預算案

上週五(5月28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籍州長道格·杜西,否決了22項法案,並要求立法機關將重心放在預算案上。

根據《英文大紀元》報導,這22項法案中,包括一項選舉誠信的相關措施,和一項禁止任何實體用納稅人的錢,推廣類馬克思主義的批判性種族理論(CRT)相關法案。

根據亞利桑那州議會,HB 2792法案將禁止大規模對沒有要求郵寄選票的選民,發送選票。若選舉官員違反這項法規,將被控重罪。

《亞利桑那鏡報》報導指出,另一項SB 1074號法案,將禁止針對公務員的種族與性別,進行批判性種族理論的培訓,以達到指責或評判的目的。

杜西還否決了SB 1514號法案。該法案將要求州住房部為馬里科帕縣的老年遊民,提供緊急庇護所。

此外,民主黨籍立法者提出的2項為大麻藥房制定新的測試和檢查要求的法案,也遭到杜西否決。

對此,眾議院議長、共和黨籍的鮑爾斯表示,州長杜西的作為令人失望。

根據杜西的推文,除非預算案通過,否則他不會考慮簽署通過其他法案,同時要求立法者全心全力擬定預算案。

至截稿前,亞利桑那州長辦公室沒有回應《英文大紀元》的評論請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