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國產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 且致死傷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近日,中國廣東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當局卻宣布暫停疫苗第一劑接種預約。有疾控人員透露,近日河北有人接種國產疫苗後5分鐘即死亡。另有知情人士稱,國產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當局已啟動對新疫苗的研發。

中共官方從去年12月下旬正式對外宣布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行動以來,一直對注射國產疫苗所導致的嚴重後果守口如瓶。但民間渠道屢屢爆出消息,有民眾接種疫苗後產生嚴重副作用,甚至很快死亡。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週二(6月1日),在河北省一個體育館內接種國產腺病毒中共肺炎疫苗的現場,發生了一宗嚴重事故;而三天前,河北省寧晉縣還有一位市民,在接種國產疫苗後5分鐘內即死亡。

在中國某疾控中心工作的內部人士「蘭小姐」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證實了上述消息屬實。她說:「體育館那個(嚴重副作用)是剛發生的,現在河北省已經死了一個了。寧晉,打了(疫苗)5分鐘,死了。」

蘭小姐進一步透露,還有兩個人,上午施打了國產疫苗,下午就因出現嚴重副作用而住進了石家莊第三醫院ICU病房。她表示,自己身邊的朋友注射國產疫苗後,也出現了發高燒、頭暈、噁心的反應,三天都是迷迷瞪瞪的;還有一個朋友,20天內都有副作用的反應。

蘭小姐還指出,中共國家疾控中心5月28號發布的資料上顯示,國產中共病毒疫苗的不良反應率為11.86/10萬劑次,但實際不良反應率比這更高,官方的資料只是用來忽悠世衛組織的。

當自由亞洲電台打電話向石家莊市第三醫院查證有關案例時,該院的工作人員證實,省體育館確實發生了嚴重接種事故,而相關救治的費用,目前只能由患者自己承擔。

公開資料顯示,目前中國大陸只有一款國產腺病毒載體中共肺炎疫苗獲得了國家藥監局批准附條件上市,這款疫苗就是由中共軍方陳薇團隊與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聯合研製的「克威莎TM 」腺病毒重組疫苗。

曾參與湖北省防疫工作的陳先生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現在中國國內已通知暫時停止接種中共肺炎疫苗預約,而且當局已啟動新疫苗的研發工作。他認為,這說明國產疫苗對新的變種病毒無效,所以才要重新研究新的疫苗。但當局怕影響不好,不會對國內民眾說明這個情況,所以有部份地區還在繼續打疫苗。

據公開資訊,5月27日以後,湖北、廣東、廣西、陝西等省相繼傳出消息指,從6月10日開始,將停止接種(中共肺炎疫苗)第一劑次,但會繼續接種第二劑次。該消息引發外界揣測。

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辦公室5月31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對外界解釋稱,從6月10日到30日,中國各地暫停預約接種第一劑次疫苗,主要是為了集中對已經接種過第一劑次的人群開展第二劑的接種。7月份以後,疫苗接種工作會恢復正常。

不過,鑒於中共官方經常出於維穩等政治目的而對外發布虛假信息,海外輿論界對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辦公室的上述說辭仍持懷疑態度,認為這很可能只是中共官方的緩兵之計。真實情況究竟如何,尚待繼續觀察。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