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我對清算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罪惡的想法

「我多麼希望自己被關押的是奧斯維辛集中營,而不是中國(中共)的監獄。因為在納粹的毒氣室,人可以迅速死亡,而在北京女子監獄,它讓你活著生不如死。」

「納粹反人類的目的,是消滅猶太人的身體;而它們(中共)的目的,是摧毀人的精神、良知」。當我在酷刑與洗腦中更加挺直腰板時,一個警察認真地對我說:「應該申請對你進行開顱手術,把你的大腦摘掉」。

這是在北京女子監獄經歷了11種酷刑法輪功學員許那,對獄中生活的回憶。

許那當年的高考成績遠遠超過北京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因為不是共青團員,被轉到北京廣播學院(今中國傳媒大學)。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前,許那和同學一起上街遊行,打出過「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的標語。「六四」之後,她不願意成為「黨的喉舌」,改行成了一名畫家。

許那的家庭條件優越,父親是國內知名畫家,母親是大學美術教師,她本來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是,就因為信仰「真、善、忍」,堅持修煉法輪功,2001年,被非法判刑五年;2008年11月,被非法判刑三年;2020年7月19日,又被非法抓捕。至今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正面臨被非法審判。

許那的丈夫于宙,畢業於北京大學法語系,是名叫「小娟和山谷裏的居民」的民謠樂隊的鼓手,因堅持修煉法輪功,2008年1月26日,被非法抓捕。11天後,2月6日,中國黃曆新年的前一天晚上,中國人叫除夕夜(類似西方聖誕節前一天的平安夜),中國人全家團聚的時刻,于宙被迫害致死,年僅42歲。

許那和她的丈夫于宙的遭遇,是過去22年中國大陸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一個縮影。

法輪功,又叫做法輪大法,是源於中國古老傳統的佛家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東北的長春市傳出。它要求修煉者嚴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五簡單易學的功法。因袪病健身、淨化身心有奇效,法輪功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

至2021年的今天,法輪功已傳播到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北到北極圈內的芬蘭羅瓦涅米市,南到靠近南極的紐西蘭南島,東到太平洋上的塞班島,西到大洋西岸邊的紐約長島,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沒有花中國政府一分錢,沒有搞過任何強迫命令,完全是靠修煉者發自內心地自覺自願地想修煉,而傳播開來的。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獨裁江澤民,因擔心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可能危及他的權力,聽不進關於法輪功的任何真話,一意孤行,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包括所有專政機器,如派出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武警、軍隊等,所有宣傳機器,如電視台、廣播電台、報紙、雜誌、互聯網等,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

關於法輪功的真相,在迫害發生前,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江澤民寫信反映過。當時,我是一名中紀委官員,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1999年5月7日,我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以掛號信方式,寄給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尉健行、李嵐清七位中共政治局常委。

這封信1999年7月27日發表在明慧網上。其中,談到法輪大法的六大好處:第一,只講奉獻,不講索取;第二,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第三,非常重視心性修煉,對精神文明建設具有重要作用;第四,實行鬆散管理,不干涉國家政治;第五,促進了中外傳統文化的交流,客觀上已成為人類進步事業的重要因素;第六,揭示了許許多多科學的奧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學。22年後的今天,回過頭來再看這封信,這些基本觀點仍然是正確的。

1999年7月20日至今,22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年復一年,和平、理性、堅韌地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將中共散佈的關於法輪功的謊言全部揭穿,將中共以上百種酷刑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暴行在全世界曝光。

忠實記錄1999年至201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Minghui Report: The 20-Year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 1999-2019),已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澳洲國家公民理事會(National Civic Council)前主席Peter Westmore寫道:「對於那些擔心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濫用權力的人來說,這本書是必不可少的信息來源。該書提供了超過430頁、有關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迫害的最詳盡的文獻資料」。

至今為止,除中國大陸外,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澳門特區政府在內,取締法輪功,更沒有宣佈法輪功為邪教的。

中共在國外迫害法輪功已經失敗;在中國大陸,離開高壓和欺騙,這場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被非法判刑五年。

2009年10月13日,被關押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內的我,寫了一份致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的《上訴狀》。其中,我寫道,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的鑒定人,對我的電腦、U盤、MP3做的鑒定結論,是偽造的。我請求法官依法在法庭上對這個鑒定結論進行質證、查實。

中共的「刑事訴訟法」第59條規定:「證人證言必須在法庭上經過公訴人、被害人和被告人、辯護人雙方質證並且查實以後,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鑒定人屬於證人,鑒定結論屬於證言。

對審理我的上訴案的審判長賈連春法官來說,對上述鑒定結論進行質證、查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

以我的電腦為例。賈連春法官只需依法傳喚鑒定人上法庭,將我的電腦接上電源,接上打印機,打開我的電腦,從我的電腦中打印出一份證明我有罪的文件來,給我本人,給旁聽的人看一看,10分鐘足以辨真假。

真正科學的鑒定結論是經得起檢驗的。

如果這個鑒定結論100%是真的,賈連春法官很可能邀請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法學家、警官、檢察官、法官、律師、中外記者、外國駐華使節、我的家人,在法庭上,共同見證鑒定人證明上述鑒定結論是真實的全過程。

但是,賈連春法官沒有依法、公開審理我的上訴案,沒有依法在法庭上質證、查實上述鑒定結論的真假,沒有邀請任何人到法庭旁聽。2009年11月26日,是宣判的日子,賈連春法官沒有在法庭上宣判。我被關在一個鐵籠子裏等待很久之後,在法庭外的一個小窗口,領到了終審裁定書。至今為止,我沒有見過賈連春法官。

審判長不敢見被告,這在人類司法史上是一件非常反常且奇怪事。

為甚麼?

因為上述鑒定結論就是偽造的,賈連春法官根本不敢在法庭上公平、公正、公開地質證、查實這個鑒定結論的真假。

賈連春法官利用偽造的鑒定結論給我定罪,是知法犯法,執法犯法,玩弄法律,踐踏人權,是反科學、反法治、反人權、反常識的嚴重犯罪行為。

我親歷的刑事訴訟全過程,實際上,是中共製造的一個大騙局:鑒定人騙預審警官,預審警官騙檢察官,檢察官騙初審法官,初審法官騙終審法官,終審法官騙監獄警官;然後,這些人合起伙來,上騙當時的中共黨魁胡錦濤,下騙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我被非法監禁五年(1,825天)的案例,是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2年來製造的無數冤假錯案中的一個典型案例。

今日美國,不少人對中共的高壓和欺騙有了深刻認識,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就是其中的一個。去年7月26日,蓬佩奧在加州尼克遜圖書館前發表演講時提出,美國應對中共的原則是:「我們必須不信任,而且要核查」。這個原則非常正確。

試想一下,如果在2009年,國際正義力量對中共有一個「不信任,而且要核查」的機制,能夠及時對我的電腦、U盤、MP3的鑒定結論進行核查,結果會怎麼樣?我相信:2009年,我肯定會被無罪釋放。

從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被中共非法監禁的五年裏,我依法寫了許多控告信(包括上訴狀),控告對像有:

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的鑒定人,北京市公安局的鑒定人,北京市公安局預審員竇崢(音),北京市西城區檢察院檢察官陸俊釗,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徐麗文,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法官賈連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院長王明達,北京市前進監獄第一分監區指導員張雲峰,前進監獄第一分監區警官柳剛,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周濤,前進監獄副監獄長曹利華,前進監獄第十一分監區指導員劉光輝,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所長張寶利(音),當時的公安部長孟建柱,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等。

如果當時國際正義力量對中共有一個「不相信,而且要核查」的機制,及時對我的控告情況進行核查,我相信,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很可能在2009年就被抓捕了。

今年是2021年,是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2年。此時此刻,北京法輪功學員許那,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東城區看守所。

許那說,從她個人的經歷看,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後,她認識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就有很多。比如,武漢的彭敏;在東北看守所被迫害死的沈劍利,死後中共竟告知家屬,她屍骨無存;黃雄在湖南被永久「失蹤」;2001年11月,和許那同時被捕的李麗,死於北京市房山區看守所;與許那一起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的年輕女醫生董翠芳,被活活虐殺,年僅29歲。

許那對她的律師梁小軍說:「我經歷過11種酷刑後,活著走出來了。22年來,多少人妻離子散,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被虐、被傷、被致殘,僅僅因為一本書,一張光碟,一個破網軟件,或者一張寫有信仰者被虐致死真相的名單。這是一個甚麼樣的政府?他們要掩蓋甚麼?」「這一切不應該再繼續了,這一切應該結束了!」

是的,這一切早就應該結束了!

如何結束這場由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的瘋狂大迫害?

中國古代哲人老子說:「天下難事,必作於易。」

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無疑是一件難事,但是,可以從一件容易做的事做起。核查我的電腦、U盤、MP3鑒定結論的真假,就是一件很容易做的事。

這裏,我向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法學家、法庭科學家、律師、政治家、人權活動家、國際組織的領導人、非政府組織的領導人、民間團體的負責人呼籲:請你們敦促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我的電腦、U盤、MP3的鑒定結論的真假核查清楚。

這個問題核查清楚了,其他問題都不難解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