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巡警總隊長被抓 曾幫薄熙來組美女特勤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中共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總隊長陳軍近日落馬。陳軍曾是重慶女子交巡警隊的組建者。消息稱,王立軍當年曾強姦8名女警。

據中共官媒《新京報》報導,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黨委書記、總隊長陳軍5月29日落馬。報導中特別提到,3月31日中央督導組組長於廣洲在重慶傳達習近平「重要指示」,陳敏爾表態,持續深入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熙來、王立軍流毒……清除害群之馬。

現年61歲的陳敏爾,是習近平主政浙江時分管宣傳的舊部親信,也被認為是習家軍的重要代表人物。從習近平上台以來,陳敏爾每隔兩年就換一個新職並且高升一級。

中共十九大前,陳敏爾調任重慶。重點任務就是清除響應習近平的號召「堅決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熙來、王立軍流毒」。過去幾年來,陳敏爾政治表態上頗為高調,幾乎是每逢開會必提清除薄、王、孫流毒。

今年2月的中共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反饋情況集中發布中,陳敏爾主政的重慶市在「堅決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熙來、王立軍流毒」方面獲表揚。而其它省份均則被點名批評。

薄熙來和孫政才二人都曾是江澤民集團指定的中共接班人,薄在中共十八大前落馬,孫在中共十九大前落馬。二人均被當局定性為陰謀篡權的野心家、陰謀家。

陳軍曾是重慶女子交巡警隊的組建者

如今中共官媒已間接證實,陳軍也屬於薄王「餘毒」。公開資料顯示,现年53歲的陳軍是重慶人,歷任重慶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隊大隊長、公安局交警總隊第一支隊支隊長、渝中區支隊支隊長、渝中區分局交巡警支隊支隊長、江北區公安分局政委。

2013年,出任公安局交巡警總隊黨委書記、總隊長,直至被查。

2010年,薄王組建了一個重慶女子交巡警總隊特勤支隊。公開報導顯示,當時,時任重慶市公安局交通巡邏警察總隊常務副總隊長陳軍,是組建女子交巡警隊的主角。

據百度資料,重慶女子交巡警隊隊員按照高標準選拔,可謂是百里挑一,個個堪稱美女。女子交巡警隊最初有80人,其中50多人是現職警察,其他20多人是向社會招錄,平均年齡25歲,平均身高1.71米。

陳軍曾對陸媒說,在隊員的容貌上,警方雖然沒有像招空姐那樣嚴格,但也有具體標準,在身高等方面,甚至比招錄空姐的要求還要高。

當時傳說,這支女子交巡警隊不僅每人配備進口電擊手套,還要配備經過單獨設計、美觀噴塗的蘭博基尼、賓利、保時捷、奔馳、寶馬等高級巡邏警車。官方隨後闢謠。

但當腳穿高筒靴的女子交巡警隊伍開著名貴的警車出現在重慶街頭時,海外媒體紛紛報導說,有人認為,不就是女模特嗎?也有人揭露,一些女警來自風月場所。

中共喉舌也曾大肆吹捧這支女子交巡警隊員。但在薄王2012年倒台後,這支女子交巡警隊伍被悄悄撤銷。之後女警們更成為了訪民,並出現在媒體報導中。

據報,女子交巡警隊員原本是與人力資源公司簽署派遣合同,之後一直沒轉正,在薄王倒台後,工作沒了,她們開始上訪,與普通訪民一樣,她們也遭到暴力維穩。

傳王立軍強姦了8名女警

王立軍2012年2月出逃成都美領館事件,薄熙來同年3月落馬。同年9月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名判刑。

當時自由亞洲報導說,有重慶巿民認為對王立軍的指控有漏罪,他成立的女子交巡警,當中有13名研究生女警,王立軍強姦了8個。

前律師李莊也曾揭露,王立軍強姦女警,並生下小孩,該名東北女警事後控告王立軍強姦。

時評人士岳山在《大紀元》刊文說,陳軍當年一手操辦組建女子交巡警隊,如今他被作為薄王餘毒揪出,表面上可能是貪腐,但是不是因為與他當年網羅美女,向薄王及更多高官輸送等「功勞」有關?

文章說,薄熙來和孫政才這兩任重慶市委書記被終身監禁。在王立軍之前的公安局長朱明國已落馬。在王立軍之後,又有何挺、鄧恢林兩任局長接連被查落馬。 還有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郭維國、刑警總隊總隊長李陽、渝北區分局局長王鵬飛、沙坪垻分局常務副局長王智等一批高級警官,他們紛紛被捕判刑。

直到最近,今年2月重慶市委政法委副書記譚曉榮主動投案。4月,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巡視員桂選民被查。還有主持日常工作的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汪紹敏,被貶任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

如今陳軍被查,則是涉及王立軍舊帳,遭陳敏爾清洗的重慶官場最新一例。

岳山說,陳敏爾盛傳明年將進京高就,5年前來重慶「救火」,最新一波的公安大清洗,繼續揪出薄王餘黨,顯示重慶仍未「平定」。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