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拍攝冰島火山 墜入岩漿驚險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一架無人機在拍攝冰島火山爆發時,意外被滾燙的岩漿擊中,墜入火紅的岩漿流中。近日,這架無人機在葬身火山前拍攝的一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今年3月,冰島發生一連串地震,導致法格拉達爾火山爆發,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這一美景。

喬伊赫爾姆斯(Joey Helms)擅長利用無人機拍攝視頻,近日他操縱一架大疆FPV無人機,拍攝法格拉達爾火山爆發的美景。

但無人機在接近火山口時發生意外,被火紅的火山岩漿擊中,墜入滾燙的岩漿之中。不過,這場意外,也讓無人機意外地捕捉到難得一見的珍貴畫面。

5月26日,喬伊赫爾姆斯在YouTuber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畫面顯示,無人機自遠方起飛並逐漸接近火山口,隨著鏡頭移動,在大地上流淌的滾燙熔岩河彷彿出現在觀眾腳下。

無人機越來越逼近正在不斷噴出岩漿的火山口,從畫面上可見,火紅的岩漿噴濺而出,似乎正朝觀眾撲面而來。就在此時,一片岩漿覆蓋住整個鏡頭,畫面瞬間中斷。

喬伊赫爾姆斯表示,這是這架無人機的最後一次飛行,並以極其罕見的視角取得了珍貴的4K畫面。(點擊觀看視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