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戰狼表演過頭 習對大外宣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02】廣東佛山疫情封鎖 政府不派食物

戰狼表演過頭 習近平對大外宣表達不滿
中共全球滲透、擴張霸權、戰狼外交等種種劣行,遭到歐美國家群起圍剿。近日,習近平對海外系統發表談話,罕見地要他們「把握好語調」、「謙遜謙和」。分析認為,習的講話透露出對大外宣的不滿。

政法系風暴不止 中紀委24小時連打兩「虎」
中共政法系持續震盪。6月2日,中紀委網站通報,青海省檢察院檢察長蒙永山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調查。這是不到24小時內,中共通報的政法系第二隻落馬「老虎」,稍早前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被查。

黨內反習勢力暗湧 北京再提監督「一把手」
日前,中共官方罕見再提監督「一把手」,維護黨中央權威,並要求「確保全黨步調一致」,釋放出黨內鬥爭激烈的信號。有分析認為,中共當前正處於內外交困之際,黨內反習勢力暗湧。習近平一再強調要緊盯「一把手」,似乎對誰都不信任,對權威有危機感。

中南海嚴防動亂 專家:「中國夢」快成噩夢
近日,有美國學者刊文點出中共政權已陷入四面楚歌危局,包括:官民對立、社會嚴重撕裂。中南海為嚴防動亂,維穩費高出軍費,加上擴張霸權、戰狼外交等遭國際社會反擊,習近平的「中國夢」即將成為他的噩夢。

放開三孩 段子手紛紛出動 笑翻網絡(組圖)
中共一胎化計生政策,殺害4億多嬰兒,並造成出生人口連年暴跌,人口老化嚴重。5月底中共宣布「實施三孩生育政策」。消息一出輿論譁然,微信朋友圈不少網友化身段子手,創作各種「梗圖」、「段子」,笑翻網絡。

美媒:中共軍方2016年就已密謀 將病毒傳給美台
在美國政府下令情報部門調查中共病毒溯源之後,近期有美媒爆出,早在2016年,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就繪製病毒傳播至美國、台灣等地的流行病學模型地圖。

世衛顧問:若病毒外泄屬實 習近平恐政權難保
近日,全球都在聚焦中共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泄漏的可能性。世衛組織顧問梅茲爾(Jamie Metzl)預測,如果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泄漏的說法被證實,全球都將向中共索賠,中共將面臨巨大的地緣政治打擊,習近平的政權恐難保。

重慶巡警總隊長被抓 曾幫薄熙來組美女特勤隊
中共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總隊長陳軍近日落馬。陳軍曾是重慶女子交巡警隊的組建者。消息稱,王立軍當年曾強姦8名女警。

習近平女兒泄資案 牛騰宇下落不明
習近平女兒個人信息外泄案二審宣判後,牛騰宇和多名年輕人的名字從官方數字平台消失。5月31日,看守所透露,這些年輕人已被轉送其它監獄。但詳細地點不明,讓家長們心急如焚。

追繳明星P2P代言費 范冰冰、王寶強等人在列
中國P2P網貸平台近年相繼倒閉,數億投資者血本無歸,涉案金額最高可達萬億級別。日前,中共銀保監會透露,將追繳明星代言P2P的代言費。中國演員范冰冰、王寶強等人均在列。

英科學家發明「甜蜜炸彈」 秒殺癌細胞
英國科研人員最近研發出對抗癌細胞的「甜蜜炸彈」,可在幾秒鐘內殺死癌細胞,而且不會損傷人體的健康細胞,為癌症患者帶來希望,可免於接受化療的痛苦。

遼寧一級警長猝死 曾親自指揮迫害法輪功
5月24日下午,中共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公安局反恐大隊教導員、一級警長陳愛黨在素珠營子鄉派出所工作期間突發心臟病,經120現場搶救無效死亡。他生前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

內部人士:國產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 且致死傷不斷
近日,中國廣東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當局卻宣布暫停疫苗第一劑接種預約。有疾控人員透露,近日河北有人接種國產疫苗後5分鐘即死亡。另有知情人士稱,國產疫苗對變種病毒無效,當局已啟動對新疫苗的研發。

北約秘書長:要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立場
北約秘書長日前呼籲,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他表示,中共不相信民主,不相信言論自由和媒體自由,與西方價值觀截然不同,對北約的安全帶來嚴峻挑戰。

恐怖!黑龍江遭超強龍捲風突襲 1死16傷(視頻)
中國各地極端天氣頻現。黨媒稱,黑龍江尚志市1日傍晚遭龍捲風和冰雹襲擊,造成16人受傷1人遇難。視頻顯示,龍捲風掀起大量的塵土和雜物呼嘯著捲上天空,所到之處房倒屋塌,目擊者直呼:「太嚇了,頭一回看到!」

廣州兩地升為高風險區 38個區域已封閉
6月2日凌晨,廣州官方發布消息,荔灣區白鶴洞街、中南街兩個區域升為高風險地區。在此前一天,廣州已宣布對38個區域實行封閉式管理。

全球警示糧食短缺 300年前的預言要應驗?
全球疫情再加上各地災情,糧食安全這根弦時時在繃緊。隨著人們對全球糧食短缺的擔憂增加,一個有300年歷史的預言再次進入人們的視線——據稱這意味著彌賽亞(Messiah,救世主)的到來。

為三胎政策鋪路?中共頂格重罰15家校外培訓機構
中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近日突然對15家知名校外培訓機構出重手整治,以這些機構存在虛假宣傳等理由,總計罰款逾3600萬元(人民幣,下同)。外界認為,市監總局此舉意在降低學生家長的經濟負擔,以便為當局推行的「三孩政策」鋪平道路。

「躺平」威脅中共政權?社交網站開始封群刪貼
中國年輕人開始流行「躺平主義」,消極對抗社會不公,被指對中共「政權穩定」構成威脅。在黨媒密集發文痛批「躺平」後,社交網絡也開始刪除相關群組和帖文。

經濟復甦基礎不穩 5月份中國企業裁員超過僱員
儘管中國經濟正從中共病毒大流行中開始復甦,但達到完全恢復似乎很難。週一(5月31日)公布的中共官方數據顯示,5月份,中國製造業和服務業企業的裁員人數多於新僱人數。

【中國禁聞】6月1日完整版

【禁聞】6月1日退黨精選

【唐浩視界】躺平癱中共?三孩政策曝四大危機

【時事縱橫】習令大外宣升級 王毅為何服軟?

【橫河觀點】三孩vs躺平 這次誰會贏

【新聞看點】廣州2地高風險封38區 內部人爆大料

【今日點擊】媒體傲慢承認「它們的錯誤」 武漢實驗室洩漏成為主流

【李欣隨想】史上最大巧合!揭祕肯尼迪遇刺原因與不為人知的祕密

【珍言真語】霸氣哥:精神超越肉體 堅守香港

【秦鵬直播】英媒:「實驗室洩漏」興起 習可能會被推翻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機構超級電腦協查
相關鏈接:習近平宣布3孩政策/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相關鏈接:習遭身邊人暗算?王滬寧挖4個大坑
相關鏈接:廣州疫情升溫已部份封城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相關鏈接:中共打擊加密貨幣有「3怕」/陸專家憂中國疫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