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攜手小S挺醫護 日送百份便當感動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台灣中共病毒疫情嚴峻,前線醫護人力緊繃,幾乎忙到無暇吃飯,女星賈永婕1日在臉書上登高一呼「日子總要有一點不同」,決定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為醫護加油打氣。好友小S得知後也說,算她一份。

賈永婕昨(1日)在臉書(點這裡)說,「聽說醫護人員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小小的心意,希望有暖暖的力量!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在前線作戰,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家。」而她昨天已經開始親送便當到振興醫院。

賈永婕 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接著她計劃還要前往亞東、三總和西園醫院,接下來也打算繼續下去。而這樣的善循環也點燃一些店家的愛心。

賈永婕文中提及,「接到訂單的餐廳都好高興!自動加碼加料不加價!我的朋友老鼎旺麻辣火鍋的股東也贊助30份功夫銷魂麵!滿滿的愛心。」

她說,一早在安排這件事時,小孩都來幫忙寫卡片。「我的好姐妹小S聽到我的想法二話不說也要加入,檢查我們的卡片還說怎麼沒有她的名字?我們加上去之後還說會不會不清楚?」更補上一句:「小S就是每次都說自己是國際巨星的人。」

文末,她打趣補充說道:「希望疫情趕快結束,不然我要破產囉!」說完更附上當天立馬送上熱騰騰的100份便當餐點,從菜色中可看到店家給出「滿滿的」心意。賈永婕不僅出錢還出力,親自到店家幫忙打理菜色。再附上溫馨小卡,為前線英雄送暖。

而小S也轉發賈永婕貼文,並寫道:「英雄們加油!謝謝你們!」

藝人小S(徐熙娣)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兩人的善舉也讓網友們都直呼感動,並紛紛留言:「我可以加入嗎?不用具名,但是可以出一些錢。謝謝你出錢出力把愛心分享給醫護人員!」「好感動!這才是台灣現在需要的(最不需要口水戰),跑馬女神妳真的是太棒了~」「你這樣做比某送花圈的名嘴高尚多了!」

還有網友表示:「謝謝永婕,台灣需要這種暖心正面的聲音,也感謝一線醫護的辛苦,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為自己的家園付出多一點,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這次的危機的,台灣人加油!」「這就是你和另一個長者老藝人不同的地方!謝謝你們的付出。」

更有醫護感動留言:「我是三總護理師~謝謝您~」「我是護理師,您真的有暖到我心裡,謝謝!」「身為醫護人員,看到這個畫面,感動到落淚,謝謝人美心美的妳們,台灣到處有溫暖~」「謝謝妳人美心美,我們第一線醫護人員會全力以赴守住台灣人民。」

看到有醫護們的留言,許多網友也向他們表達感謝。賈永婕也感動回覆:「謝謝你們!請保重!」「謝謝你們守護我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