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Butter》空降告示牌Hot 100冠軍 四度登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5月21日推出的英文數位單曲《Butter》,6月1日(當地時間)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Hot 100」榜空降冠軍。這已是他們四度登上「Hot 100」榜冠軍。

防彈少年團以去年8月發行的數位單曲《Dynamite》成為首位登上告示牌「Hot 100」榜冠軍的韓國歌手,他們又陸續以與Jason Derulo合作的《Savage Love (Laxed – Siren Beat)》Remix版本以及他們去年11月推出的《Life Goes On》於該榜拿下第一名,本次的《Butter》是防彈少年團第四度拿下「Hot 100」榜冠軍。

告示牌表示,防彈少年團在九個月內就以四首歌曲登上「Hot 100」榜冠軍,從第一首冠軍曲到第四首冠軍曲花費的時間來看,這是繼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超級男孩’N Sync隊長)在2006年至2007年以七個月達成相同成績之後,以最短時間在「Hot 100」榜有四首冠軍歌曲的成績。

防彈少年團也是繼1970年「傑克森五人組(The Jackson 5)」(費時8個月2週)之後,以最短時間達成此成績的團體。

告示牌還表明,《Butter》在5月21日公開後至5月27日的一週內,於美國的串流媒體視聽次數為3,220萬,下載次數為24萬2,800次。

聞及喜訊的防彈少年團,除了立刻透過官方SNS分享告示牌公告,寫下「啊啊啊啊啊!感謝你們,ARMY(官方粉絲名)!」外,成員們也上傳了照片與影片表達喜悅。七位成員也為此錄製影片感謝粉絲。

隊長RM(金南俊)表示:「我們的《Butter》在Billboard的Hot 100榜獲得冠軍了。我們懷著要在這個夏天製作一首任何人都能不假思索地開心享受歌曲的心意推出《Butter》,讓我們再次登上了Hot 100榜冠軍,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尤其因為有ARMY和很多人的喜愛,我們才能四度拿下Billboard(Hot 100)冠軍。」

SUGA(閔玧其)接著表明,由於天氣越來越熱讓人更容易覺得筋疲力盡,因此若大家能夠因為《Butter》這首歌而補充一些能量與力量,對防彈少年團來說便是最好的禮物。JIN(金碩珍)則說:「感謝喜愛《Butter》的所有人,防彈少年團會持續努力為大家帶來熱情、甜蜜與清新的音樂」。成員們也一起再度向ARMY(粉絲)致謝。

由於過去曾多次「成功預言」防彈少年團會達成各種佳績的SUGA,在《Butter》的發表會上曾對《Butter》是否能登上「Hot 100」榜冠軍一事表示「感覺可以,會拿到冠軍的」,因此《Butter》成功拿下「Hot 100」榜冠軍,各國粉絲除了為防彈少年團慶祝,SUGA過去的發言也再度引發話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