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市民接種疫苗5分鐘內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河北市民接種疫苗5分鐘內死亡

中國國產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一直受到質疑,最近幾天,大陸民眾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異常反應的消息不斷傳出。

6月1號,河北疾控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員向「自由亞洲電臺」披露,三天前,河北寧晉的一位市民在接種疫苗5分鐘之內死亡,另有兩名接種者因出現嚴重的反應,被送進了石家莊第三醫院ICU病房搶救。6月1號當天,河北省體育館接種現場也發生了一起嚴重事故。

這位人士還揭露,中共向世衛組織提供的數據涉嫌造假,中國疫苗不良反應率,遠遠高於5月28號國家疾控中心發布的疫苗不良反應監測數據。

深圳疫情升級 最繁華羅湖東門老街被封

6月2號,深圳疫情繼續升級,官方通報新增3例無症狀感染者,同時實施更嚴格管控措施。

當時市民披露,途經深圳鹽田區的大貨車都被貼上封條,所有的貨車司機都不許下車。

網上視頻顯示,深圳最繁華的羅湖區東門老街已經被封,商鋪門前都拉起了警戒線,街上的行人稀少。

有網友披露,一名確診患者日前去過東門老街的白馬服裝批發市場,當局已經開始對附近的商戶和居民進行核酸檢測,但官方沒有正式通報緣由。

官方突襲調查 香港六四紀念館暫關閉

在六四事件32週年到來前夕,香港政府全力阻止港人的悼念活動,6月1號,正在舉辦紀念展的香港六四紀念館,突然遭官方上門執法,指稱他們沒有申領娛樂場所牌照,紀念館主辦方隨後宣布暫時閉館。

香港支聯會秘書蔡耀昌表示,六四紀念館開辦已經10年,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不排除這次事件涉及政治因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