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顧問:武漢病毒外洩若屬實 中共政權恐難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今日點擊】(4097-2)

提要
全球首例 中國禽流感H10N3傳人
世衛顧問武漢病毒外洩若屬實 中共政權恐難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的美國的主流媒體華盛頓郵報,大規模的攻擊福奇。你能想像到一年前,那福奇就像他們親爹似的,他兒子似的,大規模保護福奇。唯利是圖的人,唯利是圖的環境跟生命,毫無尊嚴可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命運的使然,在中國的江蘇,一個43歲的男人,得了禽流感H10N3,這是人類社會中首次出現這種事情。這個人沒死,出事的時間是在4月分,這個人現在已經康復了,但據說還沒有出院。而中共卻把這件事情,掩蓋了一個多月之後才公布的。那H10N3有多大致命性呢?沒有提到,但是它是非常罕見的一種禽流感。

全球首例 中國禽流感H10N3傳人

禽流感就是冠狀病毒的一種,禽流感就是冠狀病毒的一種,就是現在的中共病毒它二掰,二掰,表兄弟,意思就是沒出五服的血緣關係,它的可怕在這裡。而在全世界有紀錄的這樣的東西,人類社會中只出現過160多例,就是發現這種病毒。但從來沒有在人身上發現過,也沒有在家禽身上發現過。是在一些叫什麼自然保護區,在一些自然的野的禽類身上有發現過,只發現過160多例。但這爺們43歲,江蘇的,他是不是養雞的,他沒說,但是你大家看到的就是穿著大白防護服進入機場了。但它的可怕性在哪?

現在的中共病毒,大家都在認可是在實驗室裡研究出來的。你知道實驗室裡最開始研究的,就是在禽流感基礎上,是H5N1。今天的武漢病毒實驗室、法國的、美國的,都是在H5N1的禽流感的冠狀病毒基礎上進行增效,成倍的加大它的毒性來研究超級病毒。他當時初衷的意思,福奇自己參加過,他當時初衷的意思,是研究出超級病毒,然後再在實驗室裡研究疫苗。所以比爾蓋茨早在七、八年前離開微軟,全力投入疫苗就是這個。投入疫苗,全世界的人都是他的市場,都是他的客戶。你看現在疫苗,要不了多久他讓你年年打,多少錢呢?

那工廠就這麼造點小水,呱呱呱就這麼一造,那個CEO在家裡都不知道該怎麼好了,這錢就打著滾,翻著跟頭,鋪天蓋地的往家跑。一個月兩千億,還訂不上單。你看現在台灣到處找疫苗,瘋了似的。比爾蓋茨,你不能說人家不是人,那不是一般的人哪對不對。人家下了功夫了七、八年,投了幾十億,那時候七、八年投了幾十億,今天坐地能收他三百億,多好的買賣呀。那還倒股票呢,傻瓜,這是真的。但它的可怕之處,在我眼睛裡它的可怕之處在於,它上了人身了,這是世界衛生組織也搞不清楚,第一。第二,現在的病毒,我們現在看到的中共病毒,包括當時的北京03年出現的非典,都是在禽流感病毒的基礎上變種,變種不好聽,雜種。

世衛顧問:武漢病毒外洩若屬實 中共政權恐難保

世界衛生組織的顧問說,武漢病毒外洩如果屬實,習近平政權恐難以保證。這些都是鋪墊,是美國政策的改變。這是我們一直跟大家解釋的,中共是撒旦,那在西方今天的自由派媒體的一切,除了他們擁有撒旦共同的思維之外,他們的政府結構,他們的國家結構,就有點像該隱,是人中最壞的,可他不是撒旦。所以該隱要跟撒旦切割一下,得分開,我以為是這個。這個人,他在拜登政府當中,包括當初在奧巴馬政府當中,就是主要的衛生健康和心理健康的主要的幕僚長,主要的官員,政府官員。那也就是說,在當時的奧巴馬政府和現在的拜登政府,在有關公眾醫療問題上,公眾健康問題上,他是主要的官員之一。那在4月30日,他曾經跟30多個其他的主要的專家學者,上書給WHO,要求重新調查有關疫情的問題,有關疫情來源的問題。

那我個人以為,這些玩病毒的,比吸大麻的少多了。全世界能夠得上病毒學家的,加上兩個手指頭,加上一個腳趾頭就差不多了,這都是稀罕物,肯定比大熊貓少,一定的,所以他們是聯繫在一起的。那在實驗室的製造等等類似,他們一定知道,因為都是他們親朋好友,他們同僚幹的,搞不好他自己都參與過。在2014年之前,在實驗室裡造病毒,他們出現爭論,一波人說一定造,另一波人說如果洩漏了,如果洩漏了,就變成了卡桑德拉大橋,那是羅蘭當初演的電影,就是從WHO,病毒在研究肺鼠疫。那個滑雪的運動員,他是瑞士人,在瑞士的WHO的總部,無意中碰翻了那個小瓶,就現在打疫苗一樣那個小瓶,然後就把細菌帶出了實驗室,卡桑德拉大橋電影就是那樣。我們現在看到的都是重複的,所以故事基本是一樣的,這就是今天的環境。

所以你看這些專家在講述這一段故事,跟那個是一樣的,在人的品質上是一樣的。他講出的道理很簡單,他說如果被證實了,全球圍剿中共,圍剿習近平,會推翻他。這都是屁話,我不開玩笑,我眼睛裡這是屁話,因為他們早就知道。那為什麼他們現在這麼幹?洩漏了,他習近平掩蓋了,這就成為他們真正打擊習近平的藉口。今天拜登再怎麼偷竊成為了總統,他只要站在這個角度上,對今天習近平宣戰,那拜登就成了偉大的總統了。一定的,因為他拜登面對了真相,調查出了真相,那其實都是就那麼回事。

原因是因為他們要仰仗著疫苗,所以他們還順應著原來那條路。美國社會今天成年人接受疫苗高達65%了,它的目標是70%,到7月4日,達到70%,到7月到75%。那很多疫苗要打兩個對吧,輝瑞你得打兩個,所以第二針呢已經打到40%了。那在他的角度裡國家穩住了,國家穩住了。在國家穩住的情況下,說習氏中共是人類的戰爭犯。那人類的戰爭犯,是因為他掩蓋了疫情的來源,故事在這兒。所以這篇報導,它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家早寫好劇本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就這麼走過來。那在美國社會誰將成為替罪羊呢?福奇。

這是我們看到的其中的一篇報導。華盛頓郵報在昨天下午,拿到了福奇,透過信息公開法,拿到了福奇去年一年的email,與病毒相關的所有email。這是華盛頓觀察者報報的:福奇同意,要跟中共的高官一起工作,度過難關。但email裡頭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呢,那個叫高福的中國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獸醫,跟福奇討論。福奇在去年的5月分,遭到了巨大的壓制。然後福奇說,在我們國家,有一些瘋子,誰是瘋子?川普,在我們國家有一些瘋子,在指責病毒來自於這個武漢實驗室,那我們堅持認為病毒來自於自然環境。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