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戰狼表演過頭 習近平對大外宣表達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黑龍江「尚志市」,1號傍晚,遭到龍捲風和冰雹襲擊,造成至少16人受傷,1人遇難。來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恐怖!龍捲風突襲黑龍江 釀1死毁百棟民宅

中國各地極端天氣頻現。黨媒稱,黑龍江尚志市1日傍晚遭龍捲風和冰雹襲擊,造成16人受傷1人遇難。影片顯示,龍捲風掀起大量的塵土和雜物呼嘯著捲上天空,所到之處房倒屋塌,目擊者直呼:「太嚇了,頭一回看到!」截至2日上午,風災造成148間房屋倒損,初步估計經濟損失512萬人民幣。

深圳富士康突發火災 濃煙伴隨爆燃聲

廣東深圳龍華區觀瀾的富士康2日發生失火。影片顯示,現場火光沖天、黑煙瀰漫,不時傳出爆燃聲。據了解,富士康深圳龍華、觀瀾廠區,都是組裝代工iPhone12的主要基地。富士康指出,小面積起火已經撲滅,無人員傷亡,不影響園區生產。

戰狼表演過頭 習近平對大外宣表達不滿

中共全球滲透、擴張霸權、戰狼外交等種種劣行,遭到歐美國家群起圍剿。近日,習近平對海外系統發表談話,罕見地要他們「把握好語調」、「謙遜謙和」。分析認為,習的講話透露出對大外宣的不滿。

六四紀念館重開3天閉館 支聯會籲港人靈活悼六四

設在香港、全球唯一的六四紀念館周日(5/30)重開,不過,港府食環署週二(6/1)派員到「六四紀念館」查牌聲稱「未領有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涉嫌違反《公眾娛樂場所條例》。支聯會表示,為保障工作人員及參觀者的安全,決定暫時關閉紀念館,並深信港人毋忘「六四」的情懷不會消失,寄語以智慧靈活、合法安全下,悼念「六四」,讓真相不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