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汽車跳躍比賽 超高風險獎金額太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接著我們去到英國南部,看一看在今年的汽車跳躍賽中,選手是如何完成 駕車飛躍並排列隊的9輛車的場面。

加速!上坡!起跳!一輛汽車凌空騰起,雖然落地時車頭摩擦了下地面,但是它成功完成了飛躍。

哎,這輛藍黃車自己看上去就傷痕累累,它能成功飛躍嗎?

它騰空時,車前蓋都已經掀起來了,不過這並不妨礙它成功落地,不過,連緩衝用的紙板都跟着飛了起來了。

觀衆報以熱烈的歡呼。

其實要成功飛過9輛報廢的汽車,真的很不容易,比如這輛車,直接砸在報廢車上變成了車頭朝後。

還有這輛,落地後,車門被砸的已無法打開了。參賽者只好從車窗鑽出來。

還有更驚險的,直接來了個前滾翻,車底朝上。

汽車跳躍賽裁判會根據高度、距離還有觀衆的反應進行評分。今年的冠軍得主就是駕駛藍黃車的參賽者,來自肯特郡的保安 瑞安·溫。

如此危險的比賽,獎金一定會很高吧? 他贏得了50英鎊的獎金和一座獎盃。看來這樣的比賽真得是發自于參賽者和觀眾樂在其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